打板板

打板板

  • 註冊日期:2008-10-01 22:53
  • 登入日期:2009-06-22 23:43
  • 會員編號:114809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高雄01小惡魔車隊】邀請您加入
各位大大好,我叫「打板」,平常出沒於鳳山、小港一帶,賤駒是GIANT SE2,請各位多指教拉 更多
[開箱文] 國產新貨XERO TD-700廠編輪組分享(再更新4/18試騎心得)
請問大大價格如何?市面上哪裡可買得到?如何跟經銷商聯絡?感謝winever@anet.net.tw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