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0911

Think0911

  • 註冊日期:2008-10-02 23:47
  • 登入日期:2009-09-12 0:25
  • 會員編號:1148973
  • 會員狀態:自行關閉
  • 文章積分:11
  • 粉絲:0
諾貝爾奶凍蛋糕
我是住台北的宜蘭人,只要有回老家,就會去買一下,吃起來不錯,新鮮,口感佳,草莓真的有大顆到,但,前幾日隔壁鄰居送一盒草莓奶凍,吃到幾口後,吃到洗碗的那種鐵刷子毛...當下真的覺得,"怎麼會這樣",然後開始噁心... 更多
[號招]450D蓋大樓囉!!
X2+50mm1.這是牠家....新品種,不知道好不好喝?這張應該是小弟我眼歪或是手殘,所以傑克他歪了...有些手震了,見諒哩~ 更多
【分享】慧慈的第一支廣告網路首播!
我想砸電腦,我好後悔來看,好同事PO給我看,現在我想打他..... 更多
[分享] Nissin Di466 簡易開箱分享
抱歉,小弟我眼殘了....順道貼上我的Di6222的差異 更多
好便宜的小白,這是標錯嗎?
請樓上找樓下,隔壁啾隔壁在啾隔壁快去買啦 更多
請問外閃的紅色透明塑膠殼部分的保護?
可以用博士模來貼,不會有殘膠、好貼、厚度夠、價格便宜!我就是這樣貼的。 更多
X61安裝XP後,按FN+F5無法控制無線網路?  HELP...
轉貼:這是親自詢問Lenovo得到的訊息,請參考~請參考Lenovo Worldwird網頁http://www-307.ibm.com/pc/support/site.wss/document.do?sitestyle... 更多
請問450D大家都用什麼牌子的記憶卡,
Transcend Class6 8G大致上用來速度OK,但在連拍出現中斷2-3秒鐘~ 更多
CANON的大家也一起PO得意的照片吧!!
初次拍攝,獻醜啦 全無後製(因為不會)~在真理大的巧遇,衝阿...奮力的向前衝阿~450D Simga18-200mm熱血鐵馬行450D Simga18-200mm松山_饒河街夜市450D Simga18-200mm... 更多
世貿三館450D入手了>"<
小弟也去攝影展晃了一下,順便敗了一顆 50mm f1.8還不會貼圖,等學會了再貼上來分享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