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可樂

咖啡可樂

  • 註冊日期:2008-10-05 1:01
  • 登入日期:2014-01-30 8:47
  • 會員編號:1150656
  • 文章積分:2
  • 粉絲:0
環島紀行~開除就去環島 ( 第19天~環島完成!)
雖然我還没看完全部,不過我卻環島充滿著期待,因為我也想要來去環島,不過可能没法像大大一樣,一次環那麼多天。不過也感謝你,讓我有可以參考的方式。 更多
[閒聊]有人騎練習台之後就少出門騎車嗎?
因為在家没吹到風,所以汗會流別多。其實,不管在家還是在外面騎車,只有要運動到就是好,別想太多啦。 更多
求救~關於陡坡上卡下卡的問題?
要先找比較緩車又少的坡練上下卡,如果遇徒坡又想要上卡,那最好往下滑上卡然後再迴轉上坡,還是要多練習。 更多
自行車步道摔車
在自行車道騎車還是要小心一點,有時假日那人真的很多,所以還是小心一點吧。 更多
小折真能海放登山車及公路車嗎?
其實腿力決定一切,腿力夠強要用什麼車巴誰都可以,說不定連三輪車都可以巴所有的車,板大等你騎了小折巴了那些車,可以多來分享你的戰力有多猛。 更多
要換坐墊...好難選..
用Selle Italia SLR Kit Carbonio Flow 120g我是用這種的,還不錯用不會麻喔!不過不管什麼坐墊坐久難免都會不舒服,不舒服時站起來抽一下車,可以緩和一下屁屁,這樣也就不用換坐墊... 更多
中風過的病人適合騎車復健嗎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8&t=965147&p=1參考一下,你有沒有這位父親那麼嚴重,不過還是要多注意,加油吧! 更多
<請教>關於平路與爬坡,訓練上的差異
如果真的要練平路的話,建議你迴轉數以90先為目標,公里數以30~40公里為配數,持續個30分鐘,先練個幾天,練到覺得可没之前累,那就可以開始再提升一下,迴轉數95,公里數35~45公里,就這樣+5的練,練到應... 更多
我這樣是無理嗎? 無理我改進,在天母二輪黨花6000組車得到的結果(update P.15)
在那買輪組、變速器,組在自己帶的車架,單單工資要6000元,會不會太誇張了,而且也在那消費那麼多高檔產品,不是應該免費嗎?還好朋友咧!另外調變速要600元換胎400元(搶錢啊!),拜託我去哥X布用變速換胎,有... 更多
膝蓋痛一問
1.給醫生看受了什麼傷。2.自行車的踩踏高度是不是有問題,如果高度設定的不好,騎了某一段距離後就會開始疼痛,不騎時又好像没事一樣,好的設定才不容易迼成運動傷害。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