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te1013

chunte1013

  • 註冊日期:2008-10-10 22:39
  • 登入日期:2015-02-15 8:53
  • 會員編號:115657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高CP值沒有極限 HUAWEI榮耀3C 4G版與ZenFone 5比較
榮耀價錢便宜許多但只支援4G 1800mhz不過還是一隻好機子應該會去買呢! 更多
傳說中 iPhone 台積電專案
請問各位有申辦成功的大大從您提出申請之後到真正加入花了多久的時間啊?可否告之一下提供參考呢? 更多
5230 v20.0.005 更新
我沒改CODE就直接按*#0000#查自己版本然後檢查是否有新的版本更新結果就有了我是直接用3.5G更新更新完後似乎上網開網頁比較不會跳出 更多
一機雙威寶門號(通話門號+上網門號),待機時如何區分~
把手機內的存取點全部都刪掉只設定internet的APN就可以了只有通話的那各門號按到上網的internet APN時是連不上網路的 更多
ZTE MF626十分鐘斷2次
可是我的ZTE-626不會耶用來抓BT也ok沒斷線可能我有拿去直營店請工程是升級韌體並且把原本APN改成預設是internet要不要拿去直營店更新看看 更多
問一下NOD32的問題
可以你去它的網站下下載就可以了有可能會叫你輸入帳號密碼那就輸入你3.0用的帳號與密碼我也是從3.0升級至4.0沒問題 更多
台灣大哥大NP威寶 150學生專案 疑問
請先去台灣大哥大直營門市辦過戶動作(你爸,你,你妹均需到場帶雙證件)將原本你老爸的名字變成你跟妹的名字然後再到威寶門市帶著你跟妹的身份證與學生証辦理NP動作(你,你妹到場即可) 更多
即將出國一年,用最便宜的方法保留門號,請大家給建議。
遠傳好像有繳15元可打165元的可是要綁約2年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32&t=809026&p=1 更多
要辦威寶門號一定要學生證嗎?
可以說一下合約內容嗎然後有無附手機?簽約多久?月租費150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