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戀人

單車戀人

  • 註冊日期:2008-10-13 18:38
  • 登入日期:2009-01-16 10:30
  • 會員編號:115949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台北"非假日白天"《10/22鶯歌三峽.照片分享.在21頁.》 一同騎車的車友.男女皆可.女性朋友尤佳
今天天氣很不錯..溫度也剛好..大家一定玩的很愉快... 更多
【簽到】投名狀*新手報到區
謹守誓言 特立此狀 : 阿雄報名基本資料如下:名稱 :阿雄愛車名&型號:美利達冠2所在地:大稻埕 更多
▂▃▅▆█【LDS】喇低賽‧打屁區
10月25日..下班後第一次騎到碧潭..早上8.40大稻埕到碧潭9.40---有人走那邊嗎??還有..我很想去騎車..但是還沒安全帽..也沒修車工具..更沒騎過山路...=.=....希望改天有人能教我怎麼騎... 更多
會為你的愛車取名字嗎?
我的單車..白色冠2...名叫-戀人..會很噁心嗎? 更多
推一下充滿溫暖的好店家~大家一起來響應吧︿︿
我去買車的那家店老闆也不錯..買了冠2..因為也是剛接觸單車..所以很多都不懂..有一次想請老闆教我怎麼換內胎..店裡人很多..老闆也還沒吃飯..想說改天再來好了..老闆卻說..學這個很快..便開始教起我來.... 更多
明天(11月1日)就是出發環島的日子
加油再加油喔...安全第一.....希望下次有時間..自己也能跟你一樣..這麼有勇氣..完成環島的夢想..最後..還是..加油!! 更多
你為什麼要騎車呢?
每個人騎著車在路上..總會有個理由..然而不管那個理由是什麼..只要快樂就好..當然..騎單車..最重要是平衡..只是我們都忘了..在經濟上..健康上..心理上..也要相對的做好平衡..任何事要能量力而為.....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