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mark19910406基本資料
mark19910406
註冊日期:2008-10-19 15:17
登入日期:2013-04-07 8:20
會員編號:1165624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SUZUKI NEX125 1000~5000公里心得
...
3
4
5
我NEX騎了18000KM除了動力之外其他地方都算很滿意值得購買的一台車
更多
SUZUKI(250cc以下)
2012-02-09 17:52
28846
留言(49)
請問NFT150 新勁戰150 超5 RAC150 跟PGO 地瓜125 到底該買哪一台?請大大幫忙分析~謝謝(每天通勤48公里)
...
5
6
7
假如您是個騎個一.兩年就會想買別台車來玩玩的人建議您買 新勁戰 他很保值假如這台買下去 你要騎個7.8年的就隨便你要買哪台車 自己喜歡就好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12-02-26 15:43
23148
留言(61)
關於Suzuki NEX 跟 PGO Tigra
...
2
希望車動力強一點 快一點 就地瓜吧不在乎動力 喜歡 nex 就選nex吧各有好壞 車子自己喜歡就好
更多
PGO(250cc以下)
2012-03-26 8:40
4225
留言(12)
為什麼三陽的車廂總是比較小?
...
4
5
6
NFT油箱太小真的是大敗筆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12-02-08 23:31
13218
留言(52)
PGO- TIGRA & 超5
...
20
21
22
說真的~~去一趟車行 兩台車都騎騎看找一台是和自己的買吧這樣最準囉
更多
PGO(250cc以下)
2012-02-05 22:53
49288
留言(218)
[閒聊]NEX.IRX大家會選哪台..........
...
2
3
4
我是騎NEX車廂真的很大 很方便車子也很穩定但...動力真的是他的弱點市區代步絕對夠用雙載長途 可能就會稍微無力一點
更多
SYM(250cc以下)
2012-02-07 21:39
7904
留言(37)
NEX的車主說一說你對車子的想法
...
4
5
6
我是騎NEX 朋友騎JET說真的NEX加速性真的是差了些但車廂 過彎穩定性 我是覺得 都大勝NEX尾速也不會多差假如買 NEX 再去改個 加速行的傳動這樣有動力 又有車廂真的很棒!!!...
更多
SUZUKI(250cc以下)
2011-06-02 10:44
11205
留言(56)
[求助]機車催油,卻無法加速
有可能是離合器打滑打牽去給車行看看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09-07-18 22:29
1795
留言(7)
NEX~八耐冠軍版~北海岸帥氣身影~
...
2
3
可以分享一下NEX的騎乘感想嗎??與騎乘感覺NEX跟奔馳比起來的差異 如 起步 加速 0~80 我是一個最近要買車 現在騎奔馳的人
更多
SUZUKI(250cc以下)
2009-07-06 13:16
8880
留言(29)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