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eric

888eric

  • 註冊日期:2008-10-19 20:16
  • 登入日期:2023-02-07 9:59
  • 會員編號:1165895
  • 文章積分:109
  • 粉絲:3
源自於對手排的熱愛  BMW 130I 6MT 與 AUDI S3 6MT
不知道130i, S3 跟本田同為250HP等級的S2000跑起來感覺差異如何?版上有人同時開過這3款嗎? 純好奇, 勿筆戰 更多
M2 vs M235i 的選擇推薦
台灣好像沒有出M235i吧新M2好看不過應該要350-400萬 更多
civic 8加速時的異音..大家有嗎
老問題了啦, 我已經跑了5~6次原廠了這是Civic design的問題, 星期日去嘉義廠問是因為張力計跟??有間隙的問題換一條短皮帶試試看吧, 目前我也還在搞... 更多
美規的335CI
Hello, 3年左右335CI中古車200萬內搞的定嗎? 不含改裝小弟有意明年購入, 希望換車後去拜訪客戶警衛比較阿沙力不會問東問西^^ 更多
我的收入購入主中古BMW Z4嗎?
Z4真是太high了, 不過小弟不喜歡她的屁屁樓下房客[一個老闆]也開一台硬顶敞篷Z4, 很漂亮還是低調點好, 小弟也準備換Civic SI, 雖然沒Z4殺, 不過拉拉風就很夠用了小弟也29, 年薪150萬養... 更多
這台 CIVIC ?
再落紅頭改手排不如直接買SI話說這個SI 140萬左右車價很多人會改買雙B入門車款吧? 或是更熱血直上S2000上次在Youtube上看有人用動畫軟體把SI改成convertable, 還滿好看的SI應該是定... 更多
Honda Civic 8 coupe 現在台灣有嗎?
非廣告, 僅供參考竹北市光明六路上有一家廣瀚, 有進美規Honda跟Acrua, 他們有網頁, 請自行google今年景氣好的時候本來想買一台ex coupe, 看了一下網頁報價, 買不下手, C8繼續開後來... 更多
靜動自如-06 CIVIC SI HFP COUPE
即使是2手車價, SI跟S2000也可以差到50萬吧...話說S2000的聲浪真的是蠻熱血的, 又好看不過內裝SI比較前衛下一台也要換SI...好歹也是4人坐 更多
買BMW (依德)F10 520i 血淚史.求救SOS
為什麼要花大錢找罪受呢...?還好我沒這個屁股受這種折騰... 更多
入門FR小跑車,BMW 118D 及 Subaru BRZ
這張圖是自己邊開車邊拍所以才會晃成這樣嗎?還是請副駕駛拍的?高速晃成這樣實在算正常?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