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7244

ming7244

  • 註冊日期:2008-10-24 23:54
  • 登入日期:2011-08-20 3:09
  • 會員編號:1171273
  • 會員狀態:自行關閉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EPL1大家一起蓋大樓唷^^
新手epl 1拍的不是很好請見諒 更多
怎麼拍出孤獨的美感?
新手試拍.2月27日淡水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孤獨的感覺 更多
Olympus美食大樓區,請大家來蓋美食樓吧!!
e-pl1+20mm 新手生日聚餐之生日蛋糕. 更多
拍出暴力藍了嗎...???
EP L1 新手拍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個人是覺得這種藍很舒服. 更多
【車友報到處】~新車友報到永遠不嫌晚~
大家好......暱稱:阿富愛駒;自己組的登山車居住地:木柵自我介紹:我是剛入門的肉腳,幾乎都是一個人騎,常在景美溪出跟貓空希望有機會跟大家一起騎謝謝騎車的目標:多多運動沒麼特別目標個人跟愛車合照:後補... 更多
曾經遵守交通規則在自行車道騎,卻被橫衝直撞小朋友撞傷,簽名統計一下
我個人經驗時間錯開其實騎河濱就很輕鬆了.反正大人的時間比小孩方便很多拉. 更多
如果我開車遇到沒辦法閃躲我會撞上去
前些日子還在想為什麼騎機車的朋友不喜歡騎腳踏車的人(泳褲魔人)現在終於懂了.................小心被攔下來OOXX 更多
我騎車~也抽煙!!
我覺得這個道理是好像說不通,萬一你騎車不小心受傷和什麼膝蓋痛,那沒騎腳踏車的人是不是可以說愛玩腳踏車的該死浪費我們的健保費 更多
【請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午夜團
大大妳好我有時也是這個時候騎景美溪,有機會再一起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