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i1105

masaki1105

  • 註冊日期:2008-11-02 11:25
  • 登入日期:2017-02-24 7:36
  • 會員編號:1179409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有沒有辦法手動增加網路延遲?
微軟那邊有個工具可以做到,你要調固定延遲多少、上下傳流量限制、封包掉多少都可以,他是對整張網卡做限制,不過我忘了那工具叫啥...而且那工具好像也很久沒更新了。 更多
各位用過的硬碟最久多久呢是那個型號呢~想來蓋大樓看看~有關耐用性@@
綠標的使用原則就是資料越靜態越好...我有一顆1.5T就是因為掛過一小段時間的BT結果就有2位數的停用磁區。不過這純屬個人感想就是。日立個人覺得就中規中矩吧,不過這顆是被WD收購前的。WD收購後我還沒買過。原... 更多
為啥學校電腦教室不用虛擬機?
我自己是用E8400+8G RAM同時開Unity、Visual Studio 2010和Photoshop都不會太慢了...但同時開3ds Max、MotionBuilder、Unity和Visual Studio... 更多
明天會出 ivy 嗎?
原價屋線上估價更新了...沒有Ivy...orz我只是要個3450有那麼困難嗎orz 更多
Nvidia新的驅動程式是不是不會在右下角出現小圖了?
nview在vista後只給繪圖卡支援...http://www.nvidia.com.tw/object/nview_display_tw.html最下面有小小一行灰色的:附註:Quadro 和GeForce... 更多
2D繪圖用電腦配法選擇
CPU衝高 + 記憶體越大越好,乾脆一點16G就上了。HITACHI的硬碟應該沒啥性能差才是...不像WD有分3標...要在意的話就像樓上說的組RAID0,但檔案最好是另外再拿一顆硬碟裝或是常備份。做2D基本... 更多
想請問大容量記憶體用RAMDISK較好還是OS灌64位元佳
容我更正一下...轉視角會LAG那絕對是GPU繪圖的問題物件越多GPU演算吃個越兇畫的就越慢,當然就會LAG掉...而基本上讀取都是在切換地圖和裝備/敵人/BOSS等第一次進到畫面時做的,所以有時候遇到BOSS... 更多
電腦螢幕錄影軟體有沒有可以錄上課老師連結的畫面
那只是廣播器透過廣播卡把來源畫面切過去...跟你在用的那台電腦系統沒關係,雖然這麼講不大好,不過你沒看過有人拔廣播線嗎 更多
懇請神人分析3D顯示器的走勢
Miku演唱會是說這個嗎?這個單純是用投影機投影在巨大的特殊玻璃上...在日本甚至買的到特殊薄膜貼在一般玻璃可以做出這個效果,價格...印象中沒有很貴。下面這是該演唱會工作人員和Miku的合照,看的出來有固定... 更多
Intel無語:NVIDIA在南橋中整合GPU
Nvidia chipset rumor a Sandy Bridge too farhttp://techreport.com/discussions.x/19577但國外網站說依照他們的情報來源是沒這回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