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comet757

redcomet757

  • 註冊日期:2008-11-06 23:49
  • 登入日期:2016-06-27 21:12
  • 會員編號:118375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canon風格檔分享(5/07不定期更新中)
樓主您好,可否PM下列兩種風格檔案給我呢?1、人像風格(2011/05/07)2、最新風景漸層特殊色調(update2011/04/15更新)謝謝!redcomet757@yahoo.com.tw... 更多
yellow speed避震評價如何??
這組實在不是很推,感覺如下:優點兩萬左右的價位提供高低阻尼可調 (但是其實調不到我要的感覺)缺點欠佳的舒適性 (怎麼調整都無法改善)三個月就出現的上座異音容易觸底的行程 (此點個人最為擔心,怕會傷到車子本體)... 更多
Fiesta 1.0 剛過 1000km 平均油耗 9.3 l / 100km (最新為 7.3l/100km 均速 30km/h)
我的也是開了速控 定速 胎壓偵測後,平均時速就不見了...目前好像還無解,有車友已經克服的嗎?? 更多
請問14年出廠的會漏油嗎?修得好嗎?「Fiesta 1.5運動型」
樓主您的預算足夠入手 1.0,建議直接升級,差滿多的喔,引擎表現,油耗,稅金...等等 更多
Fiesta 1.0 新車請教
fiesta 駕駛座可以 one touch 升降到底,其他不行 更多
請問ASUS U系列可以跑Diablo III嗎?
請問目前 asus 配的主流中階顯卡 540m / 630m 跟 260 比起來會差很多嗎?擔心買了會跑不動阿...還是要找配 555m 的機型比較保險? 更多
新竹縣市裝潢設計推薦
可否也請 PM 給小弟參考看看呢? 系統 or 木作都可以,感謝囉!! 更多
[求助] 新竹區的馬自達保養廠...新竹市或竹北哪一間的鈑金品質比較好呢...
當初本來也是要在新竹廠鈑烤,但是後來沒辦法達到我的行程要求( 大部分時間都浪費在行政與運送,新竹 ->竹北廠->板烤廠->竹北廠->新竹廠 ),價格也偏高,後來找民間廠商處理,不論是價位品質效率都好多了,還開... 更多
05年馬3 2.0s想換避震器了
B12 現在可能都要德定,建議考慮看看B8 搭配艾巴 or H&R 短彈簧效果一樣不錯。 更多
想請問有貼前檔V-COOL的隔熱紙 會影響GPS嗎
小弟也是用 J60,GPS 還有 3G 都可以正常使用~ 給你參考看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