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lin1118

yalin1118

  • 註冊日期:2008-11-08 2:18
  • 登入日期:2019-03-23 15:04
  • 會員編號:118477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好用的日文字典----大辭林DAIJIRIN
大辞林 現在12.99....剛剛才發現 .....請問2級以下的 日本語就ok了嗎@@曾經有在外補過日文...程度只到 剛學5段動詞而已目前在想打算 接續XD...... 更多
一起延長puffin的使用天數吧~
我的是 zpgphezepcgia大家一起延長吧! 更多
推薦幾家在中壢的電動玩具店??
龍崗有家智多星。也不錯 .我的PSP PS3 都在哪兒買的網站也有。 更多
( 修正 ) 大家的 Satio 觸控螢幕有出現彩紅紋嗎?
- -只不過是別人買機子 有問題就po上來問哪來的消火部隊阿 ..... 越看越沒心情買se的東西了... 更多
iphone OS 3.1正式版出啦!請大家來這裡發表心得!!
我是先裝 iTunes 9 之後 再跟電腦連線然後直接更新時 選 的是 下載後跟新 我是抓300多mb的目前沒有出問題速度執行上好像有變快 更多
3Gs問題集中帖
想問一下 有些搞混了Mpro 上網..要自已設定還是不用@@.....mpro 就是3G上網嗎@@?....我的中華電信 右邊有個 小圈圈是代表蝦米不過 沒wifi 3G 還可以開網頁....走的是GPRS... 更多
[集中討論]iPhone 3Gs延至八月底後上市
下午上班時 接到中華的來電!!客服:先生您好 這是中華電信(O.S 不會是要通知了吧!!)我:您好 (O.S 快說 可以拿了!!)客服:請問有沒有需要作網路的防護服務呢 像色情 暴力的 網站 我們可以為你... 更多
『集結力量』 我向 消費者保護 申述了!
本來今天是週末,休假的心情加上 將進入所謂的8月初..中華就這樣來了一則簡訊..內容跟開版大是一樣的...現在的心情真是 更多
3GS  預購已經結束多日~ 幾時才會開始通知領貨?
我已經在心裡倒數了從以前到現在 換手機時 都還沒有這樣的反應真不知道是開心還是憂心,常常看一些大大po上來的問題 也有跑去下載 i-phone 的教學文章..心裡真是七上八下的...不過等到通知時..小朋友又... 更多
中華電信3gs開跑囉~
明天 我也要為中華 貢獻一筆 正在作I PHONE的一些功課中今天特地請母親大人去問相關問題的說!!話說預付要等8月實機到 才付錢!!中華人員說只要先預定就行了 跟我所想像不一樣的說...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