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ck0411

cwck0411

  • 註冊日期:2008-11-08 7:34
  • 登入日期:2010-01-14 18:14
  • 會員編號:1184840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最美麗的運動~花式滑冰~有正妹可以看喔!!
這個是不是那個金妍兒啊?感覺很清秀。 更多
2010年台灣有轉播冬季奧運耶,我愛看花式溜冰~吉祥物也超可愛
BS要裝小耳朵漢口街那邊賣電視的很多都馬用小耳朵接BS給客戶看HD的品質畫質實在也沒話說 不過我記得應該是只有1080i的水準。印象中國際間應該沒有一家電視台是全時1080p的畫質,應該是成本所導致。我覺得如... 更多
MOD的頻道ELTATV明年到底是不是還是免費收看勒?!
MOD完全免費所以現在可以亂提自己想法嗎?那我也來提 第四台完全免費好了!看電影完全免費坐計程車完全免費 更多
冬季奧運台灣有選手參賽耶,大家可以透過高畫質轉播替他加油喔!!
國家之間打仗的方式早就從拿刀拿槍變成拿球棒球拍穿冰刀了...... 更多
有人有看「明星冬奧大挑戰」這個節目嘛?!12/19播出的那集
我覺得虎牙妹是蠻可愛的啦,不過有點算是老妹了。很好奇的是....台灣人真的懂雪地運動嗎?雖然很刺激啦........ 更多
傷腦筋,要不要等usb3.0跟藍光呢?
嗯 藍光要出現在蘋果上....真的也是個好問題。首先蘋果跟SONY應該要談合作。再來個人淺見認為,未來說不定這種儲存媒體會式微.....都被網路跟雲端取代了.....我覺得未來個人身邊的各種3C產品應該都不會... 更多
聽說sony32吋s系列大降價是真的嗎?
似乎是有要降價...不過聽說是因為產地換了....要小心...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