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小狙
- 註冊日期:2008-11-09 1:50
- 登入日期:2026-06-17 22:59
- 會員編號:1185804
- 文章積分:21
- 粉絲:2
所以我有個問題!!R7跟R6比起來到底誰比較強(我承認我是新手)剛入手R6的我~不知道會不會後悔XD
更多
- 有SCOUT的車主前輩可分享嘛?!
- ...
- 2
恭喜大大入手這台車 SCOUT真的是一台好車 美式速度又猛 只要你有那個心臟跟右手HOLD的住的話小弟我入手快三年了才5000多都沒再騎..........只可惜它是高轉速的引擎 聲浪還是跟哈雷不一樣但如果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