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ead01

hiead01

  • 註冊日期:2008-11-10 0:30
  • 登入日期:2014-05-21 11:31
  • 會員編號:118685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就是愛廣角>Canon IXUS 870IS蓋大樓
以台灣來講應改是這樣!!870IS(台灣版)彩虹代理, SD880IS(日版)ps.水貨, 920IS(歐版)p.s水貨 更多
< 左鄰右舍 >星光團,10/11南墾遊報名繳費囉!9/15日前向小楊哥哥報名!每週一 ,二 ,四,夜騎約騎,歡迎大家加入 - 討論群組
小弟前天有參加NeverStop 永不放棄系列西濱極限挑戰200K在第一個7-11休息拍照~忽然有一群公路車呼嘯而過,聽見某俠女大喊"左鄰右舍"小弟嚇了一大跳想說偷偷參加應該沒有人發現,沒想到還是被抓到到了不... 更多
<車友募集>長榮中學校友團....歡迎加入 - 討論群組
主任是李端資訊科的導師 蘇xx(香蕉)2005年畢業的資訊三忠 更多
< 左鄰右舍 >星光團,長袖車衣登記囉
01.小楊哥哥(楊文卿)...............+1002.TCR丫欽(丫欽)..................+503.吉他手邪儒(學儒)...............+?04.世傑........... 更多
座墊顏色真的很重要啊!
哈哈哈哈哈~~~~我肚子好痛!!!!笑翻了我!!!這個經典(別打我 逃........) 更多
搶頭香
太好了~我新版出來了!!!三樓三樓三樓!!!! 更多
<夜騎的同學請注意>我被攻擊啦 - 討論群組
小弟我也住那附近!!下次一起騎回去叭!!!(我隨車都有帶甩棍!!!)我是小岩!!! 更多
車友不敗家15-前變速器調整 - 討論群組
感謝gary大這麼好的文章不可以讓他沉下去 更多
您的 Canon IXUS 870 會當機嗎?
小弟我是在台南的東x買11/11號canon880(水貨)也會當機~東x他們有打電話去問!!經代理商說每台幾乎都會當機要等canon官方網站發佈新韌體 更多
Canon IXUS 870 IS 使用說明書(繁中)下載
小弟我也為了出去玩特第敗了一台但我的是水貨SD 800 IS 目前還在努力摸索中!!真希望有大大能改快蓋大樓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