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i

siti

  • 註冊日期:2008-11-22 22:29
  • 登入日期:2023-12-06 9:50
  • 會員編號:1196324
  • 文章積分:10
  • 粉絲:2
昨天晚上的恐怖汽水~唯大力(圖片不舒服,慎入)
時間過好快!再來幫推 支持一下!!樓主加油!!! 更多
【燒燙燙號招】::: Canon 500D蓋大樓囉 ::::
來推一下好久沒拍照啦真是委屈我的500D了 更多
再見了~蛋蛋(淚)[我的結紮經驗]
哈 樓主勇唷!!!~~哈哈 看完笑死我了 辛苦啦~~XD 更多
迷人的夜景~ 來一起分享蓋樓吧~~
獻醜了...手機拍的130像數...我知道拍的很差...但...構圖方面..大大們絕得有哪邊需要改進呢?.....漁人碼頭真的是一個漂亮的地方阿!!!但是......無奈只有手機能夠拍照........真羨慕... 更多
根據大廈管理條例,到底幾點以後發出的噪音吵到別人有規範???
噗..我們家不是樓上小孩吵..而是狗狗跑跑跳跳又抓地..... 更多
[號召]Canon 60D蓋大樓囉!
這幾天剛入手 鏡頭18-55先撐著用! 更多
維他命B群真的很有效!!(OL必備)
我吃B群一樣想睡....而且更嗜睡.......好討厭 有人可以提供不愛睡又增進記憶力的營養品嗎???記性變好差....馬上忘的那種..... 更多
管伯伯談構圖、取景與視角
希望管杯杯多多分享~希望管杯杯多多分享~ 更多
新百微L蓋大樓囉...
新百微真讚~>" 更多
商用顯示器 SONY FWD-S47H1試用分享
太空站是看起來不錯~@@不知道有沒有PC版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