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00466

jack00466

  • 註冊日期:2008-11-24 19:30
  • 登入日期:2025-02-19 23:11
  • 會員編號:1197579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筏式基礎是否為了做頂板,每個地方都要開工作井
以目前工法BS版留設拆模孔是必然的灌漿中藉此處理開模露漿問題機電也須要在筏基內配管後續如果要防水及粉刷等....都要由拆模孔進出當然也有例外不用留設 更多
小米年貨節 瓜分紅包團
https://event.mi.com/tw/spring-festival2019/friends-coupon?sid=546754d2c436ad1749 更多
請問灌漿後混擬土牆面為何出現這樣?
灌漿的工班要打屁股,震動搗實不確實,以為是一般民宅就隨便了事,看照片連柱位也有蜂窩,對耐震有一定影響,也會增加外牆漏水的機會 更多
我的女同事相繼收到男朋友iphone11當禮物
算算1天不到28元,高CP值,很划算!!! 更多
Gogoro 38座中油換電站停止合約 睿能已經快玩完了
危言聳聽,酸葡萄心態... 更多
預售屋牆面被打成這樣,有安全疑慮嗎?
開口打是沒甚麼問題,崁縫後防水加強,但打成這樣狗啃似的,現場帶工的人,唉.... 更多
請問,裝潢接近完工樓下突然說漏水 該怎麼辦?
建議將疑似漏水的區域天花板拆除觀察,至於復原費用,沒漏水一人一半,算是敦親睦鄰,有漏水板大處理 更多
女朋友一直要錢
錢很多~~~~~~~~~~~~ 更多
魚缸養水期間水草快爛...
1.我應該把它剪掉就好?還是拔起來爛掉的去除再種回去?或是整株不要?另外,我是用黑土(發現它好輕)爛葉剪掉,底砂使用黑土會讓水呈現弱酸性(不同廠牌會不一樣),最好先了解一下想栽種的水草適合哪種酸鹼值2.我想養... 更多
一起來造山...這是我的山...那你的呢??(目前累積102...真的滿百了耶)
小收藏主要是合金類,拍的不好請見諒~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