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o19

spaco19

  • 註冊日期:2008-11-25 10:11
  • 登入日期:2014-03-27 16:55
  • 會員編號:119797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Canon 5D mark II 蓋大樓囉
我也來獻醜5d2+24-70+15字+15字+15字 更多
85 F1.2 有辦法蓋大樓嗎~? (妖鏡之主現身吧~)
用85/1.2 II追焦..但..用手動對焦..囧.... 更多
2010 年 捷安特 stp 1
總裁..看來這台應該是作戰用不是收藏用的是嗎(我不懂車啦)?您老還是看捻青人高來高去就好...還是恭喜新車入手我是蔡小璋.... 更多
大家來討論吧,Canon EF 24mm f/1.4L II USM
FF + L 頭.....+1您不是出光40D...5D2上了嗎? 更多
單眼是條不歸路~老實說你花了多少錢了??
我也來算一算...今年六月入門5d2(body)...77500(公)電池...2800SanDisk Extreme III 8GB CF..1700硬鏡面貼片+清潔組+大吹球+快門線+對焦屏...3000580EX... 更多
【號召】喜愛用相機錄影的同好一起蓋大樓(它牌也歡迎)
這一樓不要沉...開始研究5dII的錄影功能...可否請01上神人好心指導轉檔及後製... 更多
off road 照片 /  影片 專區
請服用http://forum.canonfans.biz/viewthread.php?tid=43393&from=favorites 更多
[分享]天真無邪的小孩子照片,也分享您的囉!
我也來分享...我家的弟弟...1515515515151 更多
【南台灣OFF ROAD團】【開胡了】專屬的地方,盡情的在這裡飛跳吧!
歐美頂級自行車展 高雄漢神巨蛋8F 11/20~11/30日 更多
[笨問題] CX550 和 Canon 5D2 的選擇?
我剛開始使用5dII來拍家中的寶貝但玩到最後發現不僅僅只是拍下畫面為了拍攝"較"穩定不晃動的畫面買過了市售各家的穩定器最後發現5dII+廣角鏡+指向mic+手動調整焦距+手持穩定器=不一般玩玩的人就可以或許較...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