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jun1230

andyjun1230

  • 註冊日期:2008-12-13 10:32
  • 登入日期:2026-01-13 20:57
  • 會員編號:1210524
  • 文章積分:17
  • 粉絲:1
MASI雙鏡頭行車記錄器-聖誕禮物開箱!
我想知道去哪買,價錢~麻煩你pm 更多
趁CRV換代折扣多之際,入手CRV5 VTIS末代
板主可否分享一下菜單、業務資訊,感謝 更多
[寫真]分享我家的老喜美,也歡迎大家一起分享你的HONDA
小邱大~如果我的小黑像小邱大的車就好了你之前三門的車是賣給誰呢?他有要賣車嗎? 更多
我的新馬3 4D 1年半以來所有的改裝(分享)
真是好料在車上 更多
我的01年末代 CIVIC K8 四門 SHOW (分享貼圖)
大大~小弟人在新竹能否麻煩你告知小弟要去哪買呢?地點是哪? 更多
[開箱文]德國製原裝進口嬰兒床架
整體蠻有質感的床大大這組床的價錢大概多少?床的尺寸大小?能否分享 更多
k8面板
麻煩大大指導一下吧因為我的一到晚上中控台都黑黑的還是想把它弄亮用好 更多
[開箱] 偶遇輕巧好推又時尚的嬰兒推車,來自英國的iCandy Raspberry
版大你好~想請教一下這推車入手大概多少錢?需到哪購買呢? 更多
我想做飛梭雷射 這價錢合理嗎?
想請教各位大大們打完的第一天臉部是不是會有想小黑點一點一點的就算擦了保濕臉部還是覺得很乾燥而且臉頰也冒了許多痘痘出來?我昨天第一次去台中那一間打 更多
[台南]改渦輪 vs 落引擎 要怎麼選?
燕子小弟我的車也是單凸喜美無VATE換引擎或是想要玩渦輪就要兩者選一如果選擇換引擎建議找顆不錯的雙凸引擎(黑頭或紅頭)但是如果想體驗渦輪的感覺可以跟你說一句話"很快就麻痺了~不用5秒"不過若是要改渦輪渦輪套件...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