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lin

diolin

  • 註冊日期:2005-03-29 17:16
  • 登入日期:2011-08-13 21:08
  • 會員編號:12183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台灣道路的施工品質
相信你的問題, 十個有九個會點頭說是臺灣的道路品質會爛, 天氣只是一小部份, 背後複雜的利益關係才是原因吧你的意思是目前的道路技術沒辦法應付台灣的氣候嗎? 還是台灣技術不到家?我相信臺灣的技術絕對沒問題... 更多
FD17S 的車友來簽到吧!(17s x 90 囉)
大家的 FD-17S 都用怎樣的貨袋呀?因為原廠貨架很短, 所以適合的不好找日前看上 axiom 的馬鞍貨袋, 但又看到一個大大的貼圖, 看起來非常 match , 大小也剛好http://www.mobile01... 更多
KOOBI 21速小折  大家參考參考
有沒有入手的大大可以來個開箱文呀人在南部, 只能請北部的朋友代買, 但那朋友又不懂這台性能如何? 更多
[分享]你討厭中華電信垃圾簡訊嗎~?快打電話去取消吧~!
emome 上, 有這個服務可以選我選了以後, 就沒接過 CHT 的廣告簡訊了 更多
Giant  FD17S 飛輪小改 跟前後燈
入手後也是覺得平地速度太慢, 想換飛輪, 變把也想換, 我覺得連配原廠的飛輪, 也不太順不過因為想換變把, 所以就一直考慮, 要不要直接換8速變把 + 8 速飛輪後變應該可以不用換, 鍊條要換嗎?這樣換 C/P... 更多
有沒有人覺得其實(吸管)很髒
夠大的用嘴巴喝太小的倒到奶瓶喝 更多
為什麼不能吃狗肉?
因為愛狗人士太多... 就這樣如果今天愛豬的夠多, 也會不能吃豬 更多
[疑問]有人在COSTCO退太多東西被退卡嗎?
那麼年費可能會是 1200 萬吧 更多
有玩過MUD的進來報到喔~
我玩過 未知的國度 道教還有 五星物語 皇召我喜歡玩術派, 很多功能可以tryFSS 現在偶爾還會上去, 我是肥油的 XD 更多
我早就說過了,今年會是台股起飛年!
奧運效應.. 呵呵呵... 我看今年是台股起笑年吧如果美國經濟不好轉, 油價不回跌, 台股會爬就不錯了, 不奢望會走會跑, 更不敢期待會飛怎麼油價一有回檔的消息, 就馬上有事件發生, 都是人的因素啦...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