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lun99

lunlun99

  • 註冊日期:2008-12-23 21:25
  • 登入日期:2009-04-07 14:51
  • 會員編號:121838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問~使用期貨程式交易者~你們很相信交易指標嗎?(我相信了....)
50W含睡嗎?哦!對不起,打錯了!含稅嗎? 更多
09年是房地產起飛元年!!!
「 螞蝗」自位隊出巡生人迴避我終於了解100分大大的用意在這艱困的時刻生活應該多一點歡樂 更多
[心得] 中國信託銀行的超貼心客服中心
原本全家也都使用某家銀行的卡片每月均有刷相當金額且都按時繳納一次家人因未收到帳單且工作繁忙以致未查詢結果次月帳單就多了1000多元的逾期違約金洽談過程和版主大同小異還請他確認使用者平常均按時繳納卡費當然攏是沒... 更多
奇美什時會倒(被合併)
我比較不看好聯老二 更多
跨年~你一個人嗎?來取暖...
只能一個人不是我願意的輪到值班啦!換個角度想有一個工作多好2009年不管「藍鱉」、「綠龜」希望大家可以過的更好更期望新的一年大家都還能亨有自由、民主... 更多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世界之王 麥可傑克森
我會記得他的前半段那應該是現今許多藝人無法超越的!後來也有覺得不錯的個人或團體但都遠不及mj 更多
愛棒康不是壞人啦.跳出來當空軍敢死隊...
股市好玩的地方就是各說各話基本上法人與散戶差距甚大資金、技術、消息、市場散戶沒有一樣可以和法人比一場不對稱的戰爭勝負已然分曉 更多
還有人看多嗎?
先生高喊這時候可以買LED股票時24*8馬上給它跌停高阿! 更多
郭冠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冠櫻冠希是表兄弟嗎我不是高級的動物種類國文造詣是有點差「表」字都打錯了先是想在高考加考中國(共)憲法接著是想拿外匯存底救經濟再來呢?這年~頭都「便」了自仕至卒頭也都「便」了... 更多
年年教召年年有我?
我的經驗是真的有效之前退伍後將戶籍遷到台北被點召了一次於是立即遷回故鄉前後共遷了5次從此就沒被點召了不過這是很久前的事了不知現在是否仍然有效...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