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romin
- 註冊日期:2008-12-24 0:08
- 登入日期:2019-04-30 13:11
- 會員編號:1218542
- 文章積分:0
- 粉絲:1
sunny大你意思是說國外的法規比台灣寬鬆,這台new x-trail沒有拖曳功能,在國外還是可以拖曳,在台灣則不行是嘛我所說的是拖曳能力的證明而不是功能,能力是說這台車有沒有辦法拖曳,功能是因為沒有拖車架都...
更多
請問各位大大,我下載了Navigate 6,顯示是一個月的試用版的一個月到了是整個程式都不能用了,還是僅限於導航功能,地圖瀏覽和下載還是可以使用嗎?
更多
下載點好像又停了,請問哪位大大可以提供下載點我目前使用的是Diamond P3702 ,板上所提供的ROM可以適用嗎如果要刷新e-Style 1.30 是不是要先刷Hard-SPL是嗎如果刷了e-Style 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