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圍高柏飛

大圍高柏飛

  • 註冊日期:2008-12-26 12:00
  • 登入日期:2010-11-30 15:39
  • 會員編號:1220838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大家最誇張是幾歲了還被叫「弟弟」或「妹妹」?
去登大人的時候我明明就比她年輕還要被叫 哥哥 更多
大家當兵的三線射擊成績如何啊?
那我只能說兩次 更多
學英文是否該出國念語文學校比較有幫助?
我都看洋片練洋槍 更多
一首20年前的歌套用到現在的社會情勢還是很貼切
不是許文強就好了 更多
小弟弟動手術,分享心得
請問一下原本是整隻包在體內嗎開完刀長度有變化超過一半以上嗎不用說出詳細尺寸 更多
王者之劍 龍泉劍
請問一下中國有哪個朝代有流行過比較大支要兩隻手握的雙手劍啊 更多
學英文的環境?
先從一些台詞比較短的洋片看起啊 更多
球德洛...行不改名,坐不改姓~01最大惡勢力"球家班"
這五千八百九十塊花的真是值得 更多
計程車的排班
ID哥要搭計程車 怎麼沒人來推薦呢 更多
AK47和T-80
媒體一律稱為制式長槍 最後一定要補一句威力強大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