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lin

mandylin

  • 註冊日期:2005-03-30 18:28
  • 登入日期:2008-07-14 18:21
  • 會員編號:12212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疑似東森購物外洩個資!!!(今年一月中在東森購物買的sh系列)
感覺超恐怖的他裡面一定還有人在賣個資吧不然哪有那麼快就外洩資料了之前都推給離職員工 更多
竹北的房價好貴
可以選擇住湖口阿!一個交流道就到了~我從湖口市區到竹北都不超過15分鐘不過我通常是假日才過去啦 更多
窮人的全自動咖啡機~LION獅子心自動研磨咖啡機LCM-821
這一台洽巧我家也有~~可是 我的問題一樣出在磨豆機的部份我的磨豆機是完全不會磨出東西來搞的我只好另外磨好再放進濾網~~另外 真的要注意水量她真的會一次煮光光千萬不要放過量的水~ 更多
[號召]來蓋Panasonic L1 ,L10 大樓!
第一次貼自己拍的照片!!請包容唷!在獅頭山拍的。 更多
有人買在中壢海華國際會館嗎? 另問驗屋一事....
我也剛交完,最大的問題是我沒裝踢腳板所以油漆收的很粗糙!小細節的問題起超多!!只能說不夠細心! 更多
新竹湖口的房子能買嗎
我是正港湖口人成功路那邊已經有點小偏了吧~不算是太市區不知道買店面是想要做啥生意?建議可以買靠鄉公所那邊的房子因為有市場人潮 但是價位我不確定~房子就是買地段 更多
(發燒新鮮貨分享)日本KOHJINSHA 工人舍 平板迷你筆電 開箱使用體驗
100台賣完了阿 天阿 台灣人真是猛~~~ 更多
CHT9100 底座掉漆可以換新的喔
到底是要去HTC care換 還是去神腦維修中心呢再台北 大大有提供哪一個有給換成的地方呢我的usb周圍都脫漆了真的是每次都插的太不準 刮花了 更多
【DAHON】三重有新車店要開幕了....
我今天去板橋大車輪 中和綠洲 都沒T3阿結果我家附近有.....昏到.... 那家應該可以買了吧明天來去看看在跟大家報告 更多
第四台這樣的收費方式大家都不覺得誇張嗎?
南桃園跟新竹縣同一家啦 連網頁都一樣 基本上這是獨門生意都沒選擇的空間吧 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