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007

jojo007

  • 註冊日期:2008-12-31 19:12
  • 登入日期:2015-11-11 11:31
  • 會員編號:122593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技嘉 AM3 入門款 GA-MA770T-UD3P 主機板簡易開箱!
看到版大入手了這塊板子,真不知道是該歡喜還是憂。喜的是因為用料不錯,物超所值。憂的是據說這版開不鳥4核......殘念基本上板大的東西跟我的一樣就差POWER跟顯卡不曉得,只是不曉得板大分割有問題嗎?我都已經... 更多
為了清CPU風扇+CPU..電腦無法開機
板大你好,這情形依小弟研判,請你先把風散跟CPU的散熱膏重新擦掉重上一次,要抹新的散熱膏,要不就要把舊的抹均勻一點。這各小弟上個月的CASE很類似。第二的問題小弟研判可能是CPU有燒損,但是依小弟的經驗來看,CPU... 更多
n79 跑garmin xt 順嗎?
哈囉 板大很剛好 garmin XT 跟 garmin主機我都有,你說順麻,要怎樣才是你的標準呢?基本上還OK啦!路途短視還不錯,路途長麻就有點久,約30秒-1MIN ,就看你的忍耐程度囉。基本上,我用起來,... 更多
技嘉 AM3 腳位 DDR3 記憶體採用 GA-MA770T-UD3P 發售
這版子我也試過好幾次了,除了加CPU電壓,我都加到1.5V,跟加NB電壓上到1.3V,只差沒上記憶體的電壓。另外一提,這版子的HT跟NB開太低會無法開機喔,我就試過HT開1G,NB開800,就死了,要Cancel... 更多
求救!!N79原廠記憶卡資料~~
不好意思,不知道在這裡求這種東西會不會犯法,才會一直沒有人願意提供。況且發文的大大也沒有說是少哪些東西,如果是整個記憶卡的東西,我想太大了,想分享也沒辦法,是否可以提出缺了哪些東西並請確認是否會犯法在說了,如...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