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遂貓瞳

深遂貓瞳

  • 註冊日期:2009-01-03 11:47
  • 登入日期:2014-01-27 19:18
  • 會員編號:1227900
  • 文章積分:8
  • 粉絲:0
喜愛底片的你,一起來發表用底片拍出的照片,讓大家感受底片的魅力吧
幫忙蓋一下樓...No.01No.02NO.03NO.04NO.05.以上.謝謝收看!http://www.wretch.cc/blog/senahuang... 更多
使用D300的朋友  來貼圖及發表使心得
d300 加油!= 真田.部落. = 更多
17-55/2.8貼圖區~魔友們一起分享給大家吧!
小弟也來幫忙蓋樓,純分享,祝大家賞圖愉快,謝謝大家. 更多
【分享】鏡皇-Nikkor 24-70mm 1:2.8G ED ~...
哎喲~發火囉?請問大家下面這排文字怎麼唸? 【分享】鏡皇-Nikkor 24-70mm 1:2.8G ED ~... 意思也就是入手好物的心得分享!再請問大家下面這句話是誰講的? ... 更多
[轉貼]外界對拍人像的印象?
有這麼正的女友,難怪沒參加過外拍,其實也不需要啦~ps:覺得閣下是想炫耀吧? 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 更多
參加外拍活動的攝影玩家也需要多一份尊重?
  曾幾何時,小弟我也參加過"某頭文字D的外拍網站"的活動,外拍的美少女前面總是圍繞了一堆人,單純的我認為美少女外拍活動也許就是要這樣拍吧?但是小弟我生性害羞又內向,看到美女會臉紅說話會結巴,所以不喜歡到前面... 更多
小黑四有漩窩散景?
仔細看看,還真的有旋渦式散景真是個美麗的意外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