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777

vince777

  • 註冊日期:2005-04-04 0:24
  • 登入日期:2015-05-29 8:59
  • 會員編號:123354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SKoda Octavia 山路試駕心得
+1試車就是要把車子的性能試出來阿!當初Honda C8推出去試車的時候路線還特別有一段大直路業務直接叫你油門一拜到底勒... 更多
都沒有K7的討論~~~分享一下K7吧^_^
想請問大家~冷車發動的時候!會發出很大聲的『拉拉拉拉』聲音(鳥阿抓過了),熱車完就沒了,可能原因出在哪裡阿?我的油用FK 5W-50 自排油用出光3號,有保養廠說可能曲軸磨損了,有的說可能機油幫浦有問題一開始... 更多
[DIY]改缸車的通病,啟動盤更換教學
很眼熟的車行喔!是不是在高速公路旁邊阿?...呵呵..... 更多
新一換新衣~M7換殼重生記
對於換M7殼的廠商及超薄TPU套有興趣,麻煩樓主PM資料一下,謝謝!! 更多
社會險惡,作賊的會先喊抓賊....
蔣大加油啦....!雖然我是標準的潛水員...還是要幫站長打氣加油一下.... 更多
【活動】問答就送你去看澳門新濠天地《水舞間》媲美奧運現場的感官震撼!
【搶答一】D.24.5公尺【搶答二】D.160位【搶答三】D.5個 更多
平板新巨星降臨:Lenovo IdeaPad K1平板!換大頭貼和留言就抽平板電腦!
如果我有一台IdeaPad K1,我會拿著他悠閒的看線上漫畫,一邊喝著清涼的汽水.....讚! 更多
一條方向機高壓油管原廠要價好幾千塊?!
喔喔喔喔喔....說到這個!我的K7 2.2 一條9000真的是...... 更多
[分享]E-manage可程式化供油電腦
好像是一定要用他那一條e-manage的傳輸線!聽說裡面有特殊的跳腳設計...這....我就不清楚了!USB對USB他抓不到! 更多
請問適合k8三門用的改裝避震器有那些適合的品牌? 請推薦 (道路版)即可 謝謝
避震器跳不跳....桶身跟彈簧搭配有很大的關係!彈簧硬...桶身阻尼拉不住....彈跳是一定會的!所以找家好店家做好搭配~比較實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