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uajoke

joshuajoke

  • 註冊日期:2009-01-12 20:00
  • 登入日期:2026-06-25 7:51
  • 會員編號:123584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LEICA M9 / M9P 蓋大樓
我拼命的追逐那道光,而你在盡頭#leicam9#industar22 更多
A7+CONTAX G 蓋大樓
sony a7 + g21, 新手還在摸索中 更多
X100齊來蓋大樓吧!
1515151515151515151511515151515151 更多
Re: 真心覺得台中不需要捷運
我是香港人,香港很早已有捷運系統,到現在還在發展捷運網絡,但路面上還繼續塞車,紅磡的海底隧道一年三百多天,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塞..... 更多
★★★★★拋磚引玉XPERIA Z1照片蓋大樓★★★★★
新入手, 果然不錯, 比Z ULTRA 的相機好! 更多
po出您最愛的照片(器材不限)
我也來一張! 請多指教啊!! 謝謝!!兩年前的一個花展!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