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鬚老大

鬍鬚老大

  • 註冊日期:2009-01-18 21:50
  • 登入日期:2025-01-04 17:55
  • 會員編號:124290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斷層帶蓋屋,購買人小心
斷層帶跟地震帶是不同的喔房屋建在斷層帶上就可能像大大說的這樣至於地震帶台灣那個地方不是地震帶呢 更多
豐原文化中心(向陽路一帶)......算地震帶嗎.....那裡很多人住...大家不怕嗎
地震帶跟斷層帶是不同的喔如果這2個都混淆了那台灣不是快不能住了 更多
請問有人去看過"總太明日"這個案子嗎?
總部在旁邊有會比較好嗎服務保固維修會比較好比較久比較快嗎這家品質....買房子記得全程錄影錄音保障自己切記切記 更多
豐原地區...大家會想住哪邊?
三陽重劃區個人覺得豐東路上上騰不錯可是貴了點交通方便 更多
請問十期的威格中學何時蓋好
學校也要蓋阿在房子的對面價格開的有點高 更多
大家來聊聊新市政大樓~~~
節能減碳只是好號...聽聽就好至於好不好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錢都花了不是嗎 更多
今天下午 下定了家在e起的房子
真無聊請問北歐雲鄉921在台北嗎不然台北大樓也倒真是沒知識 更多
順勢把藍線要回來吧~~
賺那麼多錢有用嗎市民又沒拿到不要選完就靜悄悄了有建設才重要 更多
家在 E 起 要入新家的鄰居們,整理資料給大家看  貸款 → 對保→ 驗屋 → 交屋 → 撥款
電視、冷氣、洗衣機、冰箱 家電類 +1(現在有找到一家)我也需要裝潢 更多
為什麼台中的建設都要以"台灣"為命名?
這樣就是愛台灣....怎麼不叫中華民國塔.....哈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