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afon9192基本資料
afon9192
註冊日期:2009-01-21 23:37
登入日期:2013-02-26 12:18
會員編號:1245715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請問可以一起蓋135mm F2L的大樓嗎?(^_^)
...
180
181
182
前幾天跟朋友借來玩,是顆好鏡,散景美,為一缺點是用在APS-C上街拍,要連人帶景可能要到分隔島拍貢獻兩張前天外拍的照片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0-07-12 23:33
1955956
留言(1810)
分享文 KATA後背包 3IN1-22
...
2
3
推一個 我也用這款 不過我買少一層放筆電款可以變換背法對於需要背一整天來說真的很方便 至少酸的部位比較均勻 不會固定幾點痠痛
更多
影像器材周邊
2010-07-02 19:58
14153
留言(20)
GIANT AXACT pro+無線碼錶分享
...
5
6
7
造型跟質感都不錯 最重要的是功能幾乎都有大大能PM給我購入價錢跟地點嗎 感恩
更多
自行車週邊與保養改裝
2009-08-09 23:47
32771
留言(69)
[5D] 德國 - 新天鵝堡 (含LR色調檔分享)
...
48
49
50
大大構圖很有自己的味道 LR調色檔更是畫龍點睛 方便的話也傳給我吧 afonfon9192@gmail.com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1-03-16 20:54
109775
留言(493)
5DII+85mmF2.8的景深效果是否與550D+50mmF1.4接近?
不懂你想要取代什麼 景深??視野??重量還是畫質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1-04-30 14:10
1747
留言(8)
用24-70/f2.8做人像鏡?
...
2
提供機張之前參加外拍用S24-70 F2.8拍的照片給你參考參考S24-70如果準焦的話還還不錯 缺點就是保護鏡很貴還有散景不夠奶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1-03-25 0:44
8919
留言(13)
德規車燈 v.s. 槍燈
...
2
3
4
樓主把自己的經驗PO上來跟大家分享是件好事但是我總覺得樓主您的LS730打出去的光型怪怪的我看我朋友的LS730打出去的光型並不是只有一片區域而已而我是用LS740 昨天剛好夜騎風櫃嘴 最後面沒路燈的那段 740...
更多
自行車週邊與保養改裝
2009-09-21 1:50
14722
留言(39)
carbon公路車推薦
...
2
建議可以去看看09年的ad 0 全套7900 sl輪組 而且10年車出之後09年的價錢可能可以拿到更低不過還是會稍微超出一點預算
更多
公路車
2009-09-13 14:15
6784
35
留言(17)
[驚]HIS 4830 有SP800 !!!????? 是誤判還是?
...
2
3
唉 剛剛用gpuz看了一下自己的4830 看來還是延續我買樂透的運氣.....沒這個命補個圖來傷心一下
更多
顯示卡
2009-04-27 22:27
8639
留言(20)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