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3558

egg3558

  • 註冊日期:2009-01-24 23:38
  • 登入日期:2014-05-27 23:14
  • 會員編號:1248780
  • 文章積分:0
  • 粉絲:1
老機不朽, D70 or D70S 來蓋大樓囉
第一次拍夜景,不知道這樣行不行,如果可以請各位指點一下如何拍才會漂亮阿~~忘了說 我是用老老的 D70 更多
【蓋大樓】Nikon AF-S 80-400mm F4.5-5.6G ED VR
疊一下歐~~~疊一下歐~~~疊一下歐~~~ 更多
Nikon超廣角14-24mm用家一起來貼圖
可以發表了 更多
鐵道攝影...應該只能蓋平房吧...
我在蘇黎世亂逛拍的我這個算嗎~~ 更多
新的 Nikkor 14-24 Filter kit
帥呆了~這個台灣有賣嗎 可以跟我說台灣去哪裡買嗎 謝謝~~ 更多
國祥清ccd要收費了
那這樣我們現在買的相機會不會二手賣的時候價錢好一點~因為我們可以免費清ccd 更多
D800已預購的來簽個名吧~
我三月中旬在台南 弘陞 訂貨的~我跟他說我五月中前可以拿到就好現在還沒拿到,跟弘陞買我比較安心至少不會視網路退貨機,按下快門後心情一定很爽快門數一定是 NO1 更多
101年夏天到了 來個日出+夕陽大樓吧!!!
7月14日~台南四草大橋 ~1515151515151515151515~~ 更多
翻轉螢幕的重要???
這些話我聽我們蘇州公司的一位經理也說過一次 更多
預購D800而未到貨的請一人一信向國祥抗議!
有時候公司遇到~奧客廠商~雖然有錢賺但是孤門獨市,賣不賣也是個人權利~有錢也買不到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