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c0906基本資料
c0906
註冊日期:2009-01-25 21:25
登入日期:2016-05-24 2:46
會員編號:1249510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KHS F20(T2、T3都來吧!!)系列最近都沒有人在討論了~潛水很久的KHS F20車友~大家來簽到聊聊心得吧!!!!
...
81
82
83
哇...發現這裏的t2.t3大部份都有改裝...我的小t只加了大盤的護盤.....
更多
小徑與摺疊車
2009-02-12 22:42
1015362
留言(825)
【153女孩的考照日記】現在不做,以後可能沒機會了!
...
18
19
20
加油 妳可以的 阿伯50了 163cm 騎R850RT夢想没到手 絶不放手
更多
大型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上)
2015-07-01 20:29
143450
留言(195)
適合矮子的150cc. 機車
...
2
3
身高與機車無關....喜歡什麼車自己決定買來就用力 用心 的騎它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15-06-14 15:14
8398
留言(26)
Sony E18-200 VS. Tamron 18-200 E mount 大車拼!!
...
4
5
6
Tamron 18-200 CP值不錯-已經變成我5N的鏡頭蓋了....
更多
Sony單眼相機
2012-05-28 17:43
104792
留言(53)
NEX-5N的鏡頭選擇(4擇1或2)
...
2
3
4
現在使用T牌18-200中...除了有點重...其他還不錯用
更多
Sony單眼相機
2012-05-28 17:26
14612
留言(33)
OPEN小折 卡哇伊簽到處^^ (60位車主達成)
...
60
61
62
終於盼到好天氣了將白 白和 小t放進小p(忘了介紹是台10多年的吉星)明天接女友再去草嶺逛逛(上次二人因雨從福隆車站用走的~累進隧道700公尺就因腳力不濟回頭)
更多
小徑與摺疊車
2009-03-14 23:57
163472
留言(610)
請問一下【FD806】跟7-11的OPEN小摺,那台較好
看預算...這二台有2000多元的價差我手邊有台open小摺(白白)在open小摺 卡哇尹簽到簿的序號是069跟家中的t2比起來...白白的車型比較大一點不過手把稍窄...騎乘的舒適感....不能說不好......
更多
小徑與摺疊車
2009-02-15 2:40
1482
留言(9)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