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it

makeit

  • 註冊日期:2009-01-28 13:10
  • 登入日期:2026-06-22 10:55
  • 會員編號:1251550
  • 文章積分:317
  • 粉絲:3
大家一起蓋座SONY飛機場吧!!
好市多 Mobil 0W40評價很兩極化
我的車拉轉感覺反而 COSTCO 比較紮實,HONDA 鐵罐感覺不到三千就虛虛,且引擎聲較大。 更多
騎車若跟人發生糾紛 可以把對方打昏嗎?
以上所述是教科書的SOP,但不適用現實生活,因為最後一點大都不是來找你和解的... 更多
SONY A7CR 蓋樓
更新一次韌體後,好像高 iso 又更滑順了..... 更多
台中人  來PO你的夜拍風景
我目前在台中暫居,但我在台南拍的,算嗎? 更多
圖資更新1170版/最新版1250(2026.1.8)
資料夾放的地方很重要https://youtu.be/UppPIElp5Qc 更多
該讓小二生去考資優班嗎?
如果認真思考,現在哪位名人(好的名人),有多少比例是資優班出身?或者這樣看,現在有哪些壞蛋,以前或在變壞蛋前是名列前茅的資優?順其自然或走大眾路線決不會是異類 更多
A7II相機出錯
防手震的橡皮或快門組的xxx線圈故障了,上周剛好去SONY修過,如果不用待料約 3~4 工作天可以取回,保固期內免費 更多
RICOH GR3 蓋大樓
隨拍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