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pour1207

Vapour1207

  • 註冊日期:2009-02-03 23:17
  • 登入日期:2011-06-20 3:02
  • 會員編號:125844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華碩筆電 nvidia 受災機 整理
我W7s 2008/1/4買來至今, 已顯卡壞修3次. 我們使用者的抱怨 之前被說是"硬坳"+" 取暖"事實證明, Asus對我們Mobile上的抱怨是眼不見為淨的既然網上抱怨無用, 那只能定期在所有相關w7s... 更多
超薄時尚且訴求續航力的CULV新機種-微星X350筆記型電腦試用分享
x350只有黑色嗎? x350 外蓋上的"MSI"是否會亮? 更多
華碩ASUS賣性能不合格的筆電,消保官主持會議,本人質問,華碩無言以對。送修已106天。
? 97年(2008年)12月7日 + 3年保固 = 保固是2011年12月7日到期 更多
[免錢升級分享] MSI X340就這樣加快20%
SetFSB....不是免費的了? 好心的大大可以email我嗎? Vapour1207@gmail.comThanks~ 更多
nVidia 顯示晶片瑕疵問題, 是該集合受害者聯署的時機了?
我W7s 2008/1/4買來至今, 已顯卡壞修3次. 我們使用者的抱怨 之前被說是"硬坳"+" 取暖"事實證明, Asus對我們Mobile上的抱怨是眼不見為淨的網上抱怨無用, 那只能定期在所有相關w7s問... 更多
想找一支穩定性高的照相手機這麼難嗎?
Sony Ericsson C901 穩定性高又小又好用....可惜沒觸控取代機種 更多
w7sg維修後意見單~
Asus W7原本2年的保固,現自動延長一年,變3年保固 更多
""恐過熱 Sony召修53萬台筆電""那華碩w7s呢??
W7S was my 1st ASUS NB bought in January, 2008 in Taipei. Since then the video card broke down 3 times already... 更多
W7S的熱讓風扇吵得我快受不了了...
我W7s 2008/1/4買來至今, 已顯卡壞修3次. 我們使用者的抱怨 之前被說是"硬坳"+" 取暖"事實證明, Asus對我們Mobile上的抱怨是眼不見為淨的網上抱怨無用, 那只能定期在所有相關w7s問...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