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iser58478

cruiser58478

  • 註冊日期:2009-02-06 5:13
  • 登入日期:2026-06-27 10:24
  • 會員編號:1261160
  • 文章積分:4093
  • 粉絲:1
賺翻了
你是有錢版的癡漢? 更多
很多人的認知,冷=冬
大概機油剛換,距離下次換機油還有一些空檔,先關注一下季節吧! 更多
低級雷軍也敢山寨高端黃仁勛 影片 5:37 秒處 我太愛這個小女孩了.
幫11樓的補上圖片。可惜台灣居然有40%的成年人,智商不如對岸小學生.......... 更多
台灣買車根本折磨自己
請問一下日本的高速公路速限是多少啊? 比台灣高很多嗎? 更多
台灣還適合開車嗎?
我開車三十年,大概被開了10張左右的超速罰單。現在這台車開了十六年,只有在十幾年前跟三年前,在高速公路上被開了兩張超速罰單。我開車基本上只靠看警52標誌趨吉避凶。所以測速照相的問題,真的是這幾年才開始惡化到不... 更多
我的NAS新選擇---綠聯DXP4800 Plus
可是我看裡面的說明,設定成「待機模式」,真的停電時間過長,UPS撐不住了,還是可以在電力耗盡前,讓NAS自動關機的? 更多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是我的錯覺嗎?怎麼好像卡神網軍的事情爆出來後,有些本來發文數量驚人的帳號,忽然就安靜了? 更多
台灣法官到底怎麼了??? 毒駕撞斷員警的腿還能無保請回
講幹話真的很厲害,張嘴就來。法條看了沒?別跟我說膝蓋粉碎性骨折不是重傷。 更多
對岸2.5G交換器只有更卷!
我查了一下訂單,總共有四台一:2.5Gx8+10g sfp+ x1:到貨不過電,直接退款。二:四光四電共八口全萬兆,目前只有用到3個光口。三:2.5G Poe x8+10g sfp+ x4,目前只有用到1光口... 更多
請問該再買Intel® 乙太網路聚合式網路介面卡 X550-T2(10G,PCI-Ex4)嗎?謝謝
不先規劃10g switch,也沒考慮怎麼走線,光買10g網卡是要插在鼻孔上嗎?要不要直接買40g的插起來可能比較爽…..主機板上內建的2.5g先想辦法讓它跑滿速再說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