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1988426

jin1988426

  • 註冊日期:2009-02-06 15:18
  • 登入日期:2019-08-25 18:31
  • 會員編號:126147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一起來分享小比例模型車吧(非TOMICA) ~
HOTWHEELS 牛王~KYOSHO LP670 更多
騎德國品牌Canyon 進來簽到
請問您這台aeroad是s碼?bb到座墊71cm 座管看起來拉得很高阿! 更多
【開箱】Kyosho Mini-Z Buggy MB-010 四驅越野車
有出去玩記得拍個影片很想看看MINI-Z BUGGY跑室外的樣子而且你也換過馬達水管都是跑跑道的影片沒FEEL拉BUGGY就是要跑室外 更多
銳克多400TW 女性身高問題
騎S的話頭管比較高 STACK也比較高 比較不會向下趴 但是上管比較長會比較向前趴XS的話頭管低 STACK低 會比較向下趴上管比較短一點 比較不會像前趴但是趴不下去的話前叉就會墊好幾個墊圈像長頸鹿一樣每個... 更多
Merida Reacto 4000 Lampre車隊復刻版開箱
我想知道車隊版車架價格能私訊一下嗎?感恩!!! 更多
[開個箱]Traxxas Slash 4x4遙控越野卡車(圖多 慎入!!)
我比較喜歡E-Revo Brushless Edition原廠就能跑到50mph油門一敗就翹辜輪超帥不過零件的料似乎不好叫還且太貴了啦 更多
MAXSYM 400I ABS 首創出遊
一起出遊的感覺真棒而且還混了一台T媽在裡面XD 更多
分享小忍者300生活寫真
讚讚讚不要管別人說甚麼車子自己騎的高興最重要! 更多
四輪RC玩家請入內!!
mini-z文章請看這篇http://www.zclub.com.tw/discuz/thread-77253-1-1.html 更多
Traxxax E-revo 1/10 monster truck 開箱+使用心得+改造分享(多圖慎入)
你好毒啊!我這陣子也打算買大e配pro-line的公路胎大e真是太帥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