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jin1988426基本資料
jin1988426
註冊日期:2009-02-06 15:18
登入日期:2019-08-25 18:31
會員編號:1261477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一起來分享小比例模型車吧(非TOMICA) ~
...
2
3
4
HOTWHEELS 牛王~KYOSHO LP670
更多
遙控與模型
2011-01-28 10:01
9133
留言(37)
騎德國品牌Canyon 進來簽到
...
41
42
43
請問您這台aeroad是s碼?bb到座墊71cm 座管看起來拉得很高阿!
更多
公路車
2017-01-14 22:17
705392
留言(427)
【開箱】Kyosho Mini-Z Buggy MB-010 四驅越野車
...
2
3
4
有出去玩記得拍個影片很想看看MINI-Z BUGGY跑室外的樣子而且你也換過馬達水管都是跑跑道的影片沒FEEL拉BUGGY就是要跑室外
更多
遙控與模型
2011-11-15 21:53
26961
留言(36)
銳克多400TW 女性身高問題
...
2
3
騎S的話頭管比較高 STACK也比較高 比較不會向下趴 但是上管比較長會比較向前趴XS的話頭管低 STACK低 會比較向下趴上管比較短一點 比較不會像前趴但是趴不下去的話前叉就會墊好幾個墊圈像長頸鹿一樣每個...
更多
公路車
2017-05-04 14:12
5785
留言(20)
Merida Reacto 4000 Lampre車隊復刻版開箱
...
2
我想知道車隊版車架價格能私訊一下嗎?感恩!!!
更多
公路車
2016-11-23 22:28
10325
留言(12)
[開個箱]Traxxas Slash 4x4遙控越野卡車(圖多 慎入!!)
...
2
我比較喜歡E-Revo Brushless Edition原廠就能跑到50mph油門一敗就翹辜輪超帥不過零件的料似乎不好叫還且太貴了啦
更多
遙控與模型
2010-01-31 22:40
7065
留言(16)
MAXSYM 400I ABS 首創出遊
...
2
一起出遊的感覺真棒而且還混了一台T媽在裡面XD
更多
SYM(250cc以上)
2013-09-24 20:58
13224
留言(12)
分享小忍者300生活寫真
...
2
讚讚讚不要管別人說甚麼車子自己騎的高興最重要!
更多
大型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上)
2013-09-10 23:10
8646
留言(10)
四輪RC玩家請入內!!
...
2
mini-z文章請看這篇http://www.zclub.com.tw/discuz/thread-77253-1-1.html
更多
遙控與模型
2012-02-03 10:06
4897
留言(13)
Traxxax E-revo 1/10 monster truck 開箱+使用心得+改造分享(多圖慎入)
你好毒啊!我這陣子也打算買大e配pro-line的公路胎大e真是太帥了
更多
遙控與模型
2012-01-25 16:57
2330
留言(6)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