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family

teddyfamily

  • 註冊日期:2009-02-13 0:05
  • 登入日期:2019-02-02 23:47
  • 會員編號:126897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頂規SONY STARVIS 小米70邁 智能行車記錄器 Pro
剛上天貓商城,點選完運費要500人民幣 是要如何節省運費呢? 更多
[分享] i9100 英文版ROM中文化 [FEB.08] (發問前請至第一篇/第二篇爬文)
請問HCT ROM,傳簡訊的時候出現了"訊息在接收設備端可能已損壞。改變輸入模式到自動"的訊息,按下確定送出,收到簡訊內容全是亂碼"???????"爬文後得知是訊息輸入模式的問題,於是進入訊息中按MENU點選... 更多
V60 異音(B柱)大作戰!
版大!你的副駕駛A柱會有 類似手機放桌上震動 共振的聲音嗎? 困擾很久了@@ 更多
S60 斷電12個小時可以讓AW55-50變速箱控制模組reset嗎?
我的13年式 Power shift 好像也有3 跳 2 會頓一下的問題>< 有人也會嗎???? 更多
ORO TPMS無線胎壓偵測器
你好~忘了說型號~W401!問題只有左後輪~有這問題!其他三輪都是正常的!??? 更多
[03/31更新] i9100.4.0.3.ZSLPE.V4.2b穩定省電
板大~~~發現一個BUG, 使用鈦備份! 凍結後~~~~ 解凍! 好像無法解凍!!! 鈦備份版本4.8.2 更多
VOLVO 原廠行車紀錄器問題請教
你說的應該是 吱吱茲茲 的電流聲吧!! 我已換過一台行車紀錄器~還是一樣!! 新竹廠表示~他們廠內的所有行車紀錄器都有這聲音!! 整個傻眼!! 更多
我也下定A180囉!但是和一般的A180不太一樣喔!!
板大~~我也哈 這台很久了!! 麻煩PM菜單給我參考>< 3Q~ 更多
(12/16更新) Volvo S60 D4 13年式下訂囉!!
你好~~目前也在觀望!!S60 可以PM一下資訊嗎!! 更多
[教學]找出耗電原兇 - Wakelock
想請問一下 SUSPEND 這個好像是吃電量最多的~~~ 是代表什麼阿????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