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大師兄0712基本資料
大師兄0712
註冊日期:2009-02-16 2:09
登入日期:2013-10-03 10:23
會員編號:1272305
文章積分:16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報到】Giant 捷安特鋼管公路車簽到囉! (目前102台老鋼管)
...
94
95
96
您得車車好漂亮保存的真好1987的後岔好像是126塞上130的輪組應該會有點免強我的1988好像是128 塞上130的花鼓就覺得還好不會很難塞
更多
公路車
2010-10-19 11:01
1052879
留言(956)
Giant老鋼管-ROADACE骨灰集散地
...
27
28
29
挖~~~~~以大堆錯字~~~~沒有注意到
更多
公路車
2010-04-05 1:29
361938
留言(288)
秀一下各位的跑車撘配板輪的殺樣吧!!
...
388
389
390
跟朋友借來的 zipp 808 !!
更多
公路車
2012-04-16 18:05
7055289
留言(3894)
[未儲存文章] 小弟的這個Giant 13年老碳纖CADEX車架,該不該撩落去呢?
...
4
5
6
跟我得車好像喔~但不是捷安特的~自己去找的~車行老闆說這也是早期碳纖維接管的車架好像是一個歐洲的牌子
更多
公路車
2009-09-22 21:30
17655
留言(53)
徵求美公路車照(暗黑系限定全車百分之75以上為黑色或carbon色)
...
36
37
38
挖賽 這台不是義大利Wilier Cento 1 SL 車隊板嗎??~~你這台更殺~好好看喔
更多
公路車
2010-10-04 19:19
226493
留言(375)
幫自己的GIANT拍照
...
7
8
9
我也來貢獻兩張~好像是 2005 外銷鈑 TCR 路上蠻少見的。。
更多
公路車
2013-09-06 10:16
26778
留言(83)
老車一台-GIANT R3000 650C三鐵版
...
2
3
沒錯就是BENOTTO~這是一個經典的把帶握感扎實~很硬喔~我的把帶也是類似像這種的自己也握不太習慣不過真的很好看~
更多
公路車
2009-08-29 2:49
6352
留言(29)
【聚會】05/16(日)9:00第一屆高雄01小惡魔鋼管同樂會
...
26
27
28
怎麼會這樣~~比賽當天跟車聚辦在同一天真可惜沒法度跟大家一起去車車又換了老零件的說~~~~
更多
高雄01小惡魔車團
2010-11-19 16:22
62640
留言(278)
哈比人也可擁有ISP---ALERO crossfire
...
2
3
這跟RTS TTR3 & matrix F35 車架一樣吧!!!
更多
公路車
2012-07-27 22:34
11848
留言(27)
統計一下小惡魔裏有多少鋼管車!目前共登錄180名車友217台車
...
90
91
92
真漂亮的車~好老好古典喔~~~~還有那MO DO LO~的煞把~~真漂亮我的車也來簽到一下吧~~我最喜歡的IRONMAN
更多
公路車
2009-07-04 14:18
582199
留言(912)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