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0712

大師兄0712

  • 註冊日期:2009-02-16 2:09
  • 登入日期:2013-10-03 10:23
  • 會員編號:1272305
  • 文章積分:16
  • 粉絲:0
【報到】Giant 捷安特鋼管公路車簽到囉! (目前102台老鋼管)
您得車車好漂亮保存的真好1987的後岔好像是126塞上130的輪組應該會有點免強我的1988好像是128 塞上130的花鼓就覺得還好不會很難塞 更多
Giant老鋼管-ROADACE骨灰集散地
挖~~~~~以大堆錯字~~~~沒有注意到 更多
秀一下各位的跑車撘配板輪的殺樣吧!!
跟朋友借來的 zipp 808 !! 更多
[未儲存文章] 小弟的這個Giant 13年老碳纖CADEX車架,該不該撩落去呢?
跟我得車好像喔~但不是捷安特的~自己去找的~車行老闆說這也是早期碳纖維接管的車架好像是一個歐洲的牌子 更多
徵求美公路車照(暗黑系限定全車百分之75以上為黑色或carbon色)
挖賽 這台不是義大利Wilier Cento 1 SL 車隊板嗎??~~你這台更殺~好好看喔 更多
幫自己的GIANT拍照
我也來貢獻兩張~好像是 2005 外銷鈑 TCR 路上蠻少見的。。 更多
老車一台-GIANT R3000 650C三鐵版
沒錯就是BENOTTO~這是一個經典的把帶握感扎實~很硬喔~我的把帶也是類似像這種的自己也握不太習慣不過真的很好看~ 更多
【聚會】05/16(日)9:00第一屆高雄01小惡魔鋼管同樂會
怎麼會這樣~~比賽當天跟車聚辦在同一天真可惜沒法度跟大家一起去車車又換了老零件的說~~~~ 更多
哈比人也可擁有ISP---ALERO crossfire
這跟RTS TTR3 & matrix F35 車架一樣吧!!! 更多
統計一下小惡魔裏有多少鋼管車!目前共登錄180名車友217台車
真漂亮的車~好老好古典喔~~~~還有那MO DO LO~的煞把~~真漂亮我的車也來簽到一下吧~~我最喜歡的IRONMAN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