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裕峰

蘇裕峰

  • 註冊日期:2005-04-19 19:12
  • 登入日期:2022-03-17 9:44
  • 會員編號:127326
  • 文章積分:367
  • 粉絲:1
AEON Elite 300R 微心得
原廠只差個1.1CC,我反而希望能是白牌的。要性能又要停車方便,這台車若是250我一定選。目前只好繼續將就騎RV180。(RV180也還不錯就是了,但總想大力一點。)只差個汽缸,AEON為什麼不出個兩種CC,... 更多
在無反微單眼引領風騷的年代,我默默的繼續使用4/3
E-1與第一代的14-54,50-200現在都靜靜地睡在我的乾燥箱中。三不五時會拿出來賞玩一下。想想它們曾陪伴著我,留住我一段人生的美好時光。P8013178 by RUDOLPH SU, 於 FlickrP7283016... 更多
千萬畫素DSLR的戰國時代中,我默默選擇了Olympus E-1
PB272427 by RUDOLPH SU, 於 FlickrPB272425-2 by RUDOLPH SU, 於 FlickrPB272424old by RUDOLPH SU, 於 FlickrE-1... 更多
EOS R 蓋大樓
請教諸位先進,R系統使用EF mount的蔡司鏡頭,有提供R系統的合焦指示嗎?有比以往的系統更精準嗎?我5D MK II的合焦指示根本只能當參考用。謝謝。 更多
重機騎一段時候手掌便會發麻 請求改善方法
除了上述諸位大大所指稱的姿勢問題,握手把的正確方法也要練習。我騎了三十年才發現自己握的方式是錯的 更多
E-M1 蓋大樓!(PO圖都加分XD)+ 開箱實測!陸續更新中
PB240152 by taipeiepisode, on FlickrPB240143 by taipeiepisode, on FlickrPB240144 by taipeiepisode, on FlickrPB240132... 更多
為什麼很少重機(檔車)會去裝後箱,側箱呢?
換了六台車。每台都有裝,每台都後悔。因為車變重又不安全。但........現在這台還是裝了。 更多
什麼是5D的通透感,那5D2、5D3、1Dx、6D、7D該叫什麼感呢?
答案是,沒有通透感。鏡頭的影響蠻大的。 更多
重機不能上國道的原因?
簡單一句話:朕沒有給,你不能要。 更多
E-M5 mark II 開箱測試 & 蓋大樓 PO圖加5分~GO!GO!
請問這台相機的sensor有低通還是拿掉了低通?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