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4

1974

  • 註冊日期:2005-04-19 20:59
  • 登入日期:2026-06-19 18:08
  • 會員編號:127348
  • 文章積分:130
  • 粉絲:1
大家來蓋個精工錶Seiko大樓…
1978昭和美感 更多
FUJIFILM X系列轉接手動鏡蓋大樓
其實.. 我覺得.. 目前使用X-M1 + XC 16-50mm就很好用了.Skoparex 和 baby c 都是底片照,不適合PO這裡.. 更多
5AT&5AU
內建彎道輔助也不能使用起碼給個彎道自動降速,若駕駛覺得過彎速度太慢,在自行補油門。 更多
解決BMW舒適模式怠速熄火頓挫方法參考
對岸BMW 螢幕往下滑就有關閉怠速啟停快捷鍵,不知台灣代理商在堅持什麼,要閹割掉??怠速啟停是很爛的體驗 更多
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 限量版 / Mazda CX30 歐系與日系車看法
我比較在意不能關閉怠速熄火! 更多
[集中討論]高雄市好吃的牛肉麵?
福臨紅燒牛肉麵高雄市前鎮區漁港中二路68號只賣中午,六日休隔幾步是楊記肉包2家都好吃👍………………….豫湘美食高雄市左營區城峰路311號湯濃、肉大塊... 更多
我的街拍相機 Minolta HI-MATIC SD開箱文
最近整理了一台SD2,真心喜歡😘 更多
喜愛底片的你,一起來發表用底片拍出的照片,讓大家感受底片的魅力吧
各取所需,無所謂好不好啦若愛底片,想用底片詮釋你的眼界其實你也不會計較帶底片機去哪、拍什麼、畫質比數位差..去顧慮底片種種不方便性。。這版就單純底片分享,來疊磚吧! 更多
大家對二手菸的看法?
所以多數人造的孽就合理化嘍?有些事常理就判斷的出來,非護航不護航。而消耗健保資源最多,真的是吸煙者嗎? 更多
請問有聽過 RYDANZ 雷登這個牌子嗎?
裝雷登 R02 / 205-50-16 也跑11600km了今天去輪胎行前後輪對調,因前胎磨耗量不多還被老闆質疑... 用此胎目前感覺還不錯,除高速路噪聲明顯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