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l0913

hmml0913

  • 註冊日期:2009-02-17 15:41
  • 登入日期:2025-07-12 17:43
  • 會員編號:1273673
  • 文章積分:40
  • 粉絲:0
"BenQ液晶超人"在此為大家服務喔!!近期官方帳號調整異動, 即日起恢復正常服務, 回覆有所延遲, 尚請見諒喔!!
大約在三年多前買了55吋的電視,印象中好像是RV系列。截至今天為止,報修了3次吧!明天是第4次了,要收費了呢!修的東西都很類似,機板零件的故障率有點高呢!如果不是運氣太差,一直中品質不好的機板,是不是內部設計... 更多
機械式鍵盤真的有那麼好嗎
的確,她聽見你答題答得如此順暢,心理壓力當然很大~不過在辦公室用,也許同事覺得很吵,不過上司搞不好會很開心,因為感覺部下好像有在做事的樣子~當有這個狀況時,很多人會發現自己沒有裝驅動~所以還是動不了~而所謂的... 更多
實威國際-SolidWorks的業務叫我們客戶一定要買一套60萬的SolidWorks,可以不買嗎??
免費軟體也分多種協議,不是標免費就無底限不用錢。個人用通常不用管那麼多,拿去公司請仔細研讀授權內容。就像免費播放軟體二十多套,能拿去公司業務用,大概只有兩三套。如果又要一種播放功能,例如格放,大概只剩一套。找... 更多
BenQ螢幕超人在此為各位服務~~有關BenQ電腦液晶的問題可在此發言喔!!
最近的廣告,那位黃色小提琴的奏者好可愛呀!只可惜沒大張的圖片拿來當桌布! 更多
徵求 office2010 家用及中小企業版------>下載點 or 光碟 (已有正版金鑰)
目前也遇到一樣的問題。將公司8年老筆電回復初始設定再升級到win10,要裝office 2010時才發現只有金鑰無光碟。而家裡以前有買過Office 2010盒裝版,但卻是「家用版」的,和公司買的版本不同(家... 更多
普發現金 窮人準備更窮了
  笑死,一萬元是從超徵的稅裡去發,人民不拿,就是政府幫你花掉,一樣是流入市場,怎麼人民花就是通膨,政府花掉就沒事,青鳥怎麼這麼好騙?青鳥覺得自己花不好,可以不領,由政府去花掉,反正也是透過臺電流入光電業者口... 更多
台中多設一個高鐵站的可能性
簡單說有政治考量也可以蓋在烏日台鐵站附近,可以服務到一半面積的原台中市民(以很方便論),再來烏日區人民不意外一定很方便,現階段還能利用台鐵在新台中巿內山線海線的站點,來服務到其它區的市民,以選票論,以上加一加... 更多
請問要接冰箱的ups
以冰箱的保溫效果來說,不至於一斷電就失溫,除非又被打開。有在注意的話,冰箱壓縮機本身並非時時在全速運轉,而是每隔一段時間或被打開後才會全速運轉。 更多
有人知道有沒有這種藍芽產品 - 有線變無線
例行性的不定期搜尋,有看到一個完成度比較好的: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11ha.10565794.0.0.629238d0dcaujB&id=573509376773... 更多
[開箱] CoolerMaster Silencio 550
以安靜為主軸的機殼還開透側就太瞎啦.....要是早兩年出就好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