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kit3基本資料
kit3
註冊日期:2009-02-20 10:39
登入日期:2010-01-07 0:52
會員編號:1276597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Samsung大尺寸寬螢幕黑白雙雄登場-SyncMaster 2233GW與2433BW試用
...
2
3
三星做的真是漂亮,蝦米都甭講,就看到這外形就已經得分了。
更多
電腦螢幕
2009-02-24 14:05
52669
留言(23)
奇美的維修服務...真是.....!!(補圖)
...
8
9
10
真佩服奇美小姐的畫虎爛技術,看片屬於正常使用。不叫人為,人為是外力作用才叫人為。
更多
電腦組裝訪價消費分享
2009-02-23 11:52
55197
留言(98)
免開機BT下載,徵求較佳解決方案:
...
2
3
用 router掛bt有夠差勢,如果bt狂應該買nas。
更多
基地台與分享器
2010-01-07 0:57
8308
留言(21)
無線寬頻分享器~那一台好!幫忙票選一下!感恩!
用過BUffalo,PCI,d-link,tp-link的無線router。覺得PCI真夠垃圾,很容易過熱,連不上網。tp-link也是垃圾,玩一會會斷網連不上。buffalo不錯,d-link還好。4款都拆...
更多
基地台與分享器
2009-03-03 21:49
2610
留言(9)
[開箱文]HOOLIN LA7 LCD MONITOR ARM開箱文
...
2
3
4
這款不錯,但是就逼著要去買好熒幕了,不然tn面板用這個一轉就變色了。
更多
電腦螢幕
2009-03-07 16:45
18292
留言(32)
請問Buffalo WHR-HP-G300N 評價如何??
...
2
3
依應該是說300n啦。
更多
基地台與分享器
2010-01-07 1:10
38494
留言(20)
讓家中的電源線變成網路線-兆赫電子ZPL-200C電通快手試用分享
...
6
7
8
房子質量好,都是實心墻,所以信號就不容易穿過去。房子用料差,信號就能穿很多堵墻。但是一到地震,信號好的人就要哭了。。。。。。。。。
更多
基地台與分享器
2009-03-06 19:23
98938
留言(79)
ASUS RT-N16硬碟內置改機~~~~成功!!!!
實在是太水啦。比外接整潔多了。。。。。。MOD的力量太偉大了。
更多
基地台與分享器
2009-12-05 1:48
5930
留言(7)
徵求"外型美"的無線路由器,請對網路產品經驗豐富的大大們提供小弟一些選項,感謝感謝^^
...
2
3
貴的好看,好看的貴。(廠家故意把貴的高好看點,便宜的搞醜點,這樣才能吸引人買貴的。)便宜的比較容易過熱,因為低端貨一般都沒有散熱片。
更多
基地台與分享器
2010-01-07 1:37
5210
留言(28)
拿了單眼就叫攝影師?
...
28
29
30
攝影師的定義是什麽?有專業文憑、學位?其實很多所謂的攝影師,連一點美術基礎都沒有,連掃描寫生都不會。。。。。。
更多
攝影觀念及技術
2010-01-07 1:30
75562
留言(292)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