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0812

ax0812

  • 註冊日期:2009-02-20 14:21
  • 登入日期:2014-05-21 21:50
  • 會員編號:1276759
  • 文章積分:8
  • 粉絲:0
[小惡魔的攝影教室]簡單商攝案例示範
觀念上還算正確只是拍攝佈光與光源的設定還有很大進步的空間 更多
商業攝影的打光流程 (2) - 悅氏礦泉水
感謝無私的經驗分享,拍的透很不錯! 更多
hasselblad H4D-40, 80MM, 35-90MM 哈蘇 特殊開箱 !!
除了職業用很少相機玩家會花頂級進口轎車的價錢來買這階級相機來玩樓主的口袋真的很深 更多
假如為了建築攝影進入4x5的世界會不會太瘋了點?
45相機有很多學問需要研究(如蛇腹失光補償.前後版對焦矯正與後版片幅大小的對焦問題),樓主最先研究一下,確定了解再下手比較好,才不會花冤枉錢。畢竟45相機還是不便宜,尤其是有快速對焦輔助裝的機種 更多
遇到一位大哥 拍攝手法很特殊 (改標題)
o1的嘴炮功力,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更多
新手來請問專業拍食品或商品的相機
台灣很多老闆都喜歡員工都是萬能的,最好是領薪水1份薪水做三個人的事建議您!專業的事還是交給專業的人做比較好,不要只局限眼前成本的問題,想想後續的收穫,就知道值不值的投資1昧著降低成本還不如想如何創造更大的收穫... 更多
各位車友偏愛高轉速大馬力還是低轉速大扭力的機車呢?
我屬於休閒組所以選擇883r好騎又帶點運動性 更多
女兒的第一台相機...X1
疼小孩的父親真偉大,我也想要有這樣的爸爸但回歸現實只能自己努力賺 更多
如何拍出競速的感覺[汽車.摩托車.單車]
其實車輛運動拍法有很多種慢快門只是其中的一種方法以下是小弟的作品,給你參考看看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x0812 更多
有過年前要上D700的嗎?
我也是想買一台 D700的一份子可是D700的價錢還是讓我不敢前進加上D700的後續機種傳言甚多以我來說還是會等等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