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tsai

emtsai

  • 註冊日期:2009-02-28 7:10
  • 登入日期:2020-02-12 16:36
  • 會員編號:1284630
  • 文章積分:11
  • 粉絲:0
沒人氣的三重重陽重劃區之房市要泡沫了嗎?
唉!上車的人希望再帳,沒上車的人希望它崩盤,沒完沒了.對於於房價,我的看法---可以搬張椅子----等著看好戲.不過該死的沒國人又再印鈔票--又要大通膨 更多
請教各位大大,本人想買E87 130i MT,該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依我開bmw的經驗,只要確認里程是對的,車沒撞過就可以了,其他的就準備多一點錢,一邊開一邊修,bmw車架不錯,零件很容易壞 更多
有人也要一起看好2888新光金嗎
為了接軌ifrs17,現在壽險金融股好像沒人敢碰! 更多
BenQ S55-710交流區
剛買三天S55-710發現2個問題:1看潤娥jello廣告有殘影2整體色調偏暗沉,想退掉換三星量子電視,不知如何? 更多
求救! 找能修好E39電動座椅歪掉問題店家
找德翼張大師問一下,好像在他店附近有人會修. 更多
有人更換過F10 的變速箱了嗎?
如果用維修的,我聽原廠接待說約14萬. 更多
【DIY】引擎吃機油、排氣管冒白煙,更換汽門油封...
說來有些感慨,公司裡當公務車任人蹂躪的TERCEL,MAZDA(FORD),跑了20幾快30萬公里也沒聽說吃什麼機油,偏偏車價貴上好幾倍的德國車的才跑個10萬出頭就開始吃機油,真是奇怪?也令人不解. 更多
F10 535i N55 會自動補油門
感謝樓主,我住台北,我再找熟識店家詢問處理,但不知01網友可有推薦北部熟f10車系的外廠店家? 更多
原來ZF變速箱維修廠商在台中
請問現在翻修一顆f10八速變速箱要多少?謝! 更多
每天一直工作,人生還有意義嗎
人類藉由工作來證明自己存在的的意義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