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say

neilsay

  • 註冊日期:2005-04-27 18:41
  • 登入日期:2018-12-09 16:18
  • 會員編號:12865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千萬畫素DSLR的戰國時代中,我默默選擇了Olympus E-1
新年快樂E1是台好機子大家多多發揮吧~ 更多
Olympus E-P3蓋大樓
Olympus EP3 + ZD 50-200mm 更多
千萬像素的相機戰國時代,我選擇了OLYMPUS E3
感謝ryan_c兄幫忙回答這些是在北京釣魚台飯店旁的銀杏大道拍的喔 更多
好久不見,SNAP by E-1
好熟悉的風格啊老兄真是好久沒見了要好好保重、調養身體,祝您早日康復~ 更多
哪邊論壇有比較多O家的人出沒呢
http://www.olddo.com/bbs/register.php?invitecode=4b281cdb53569v15使用後請記得自我介紹喔~ 更多
<E3>發現LiveView九宮格輔助取景的分格線不見了
menu→板手符號1→板手符號D(顯示/音效/連接)→畫框表示→關、格線、黃金分割、比例 更多
想買E520但搭配好難選
推薦3除了攝影冊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之外14-54和8G卡實用性都比較高方案一、二用了一陣子之後14-42會想換14-54或12-6040-150會想換50-200 更多
UFO疑問~~~
這個理由很不賴耶不過網路上的資料好像都是由一般的相機拍到的看來也應該不需要用到太好的裝備我覺得你朋友需要的是多一點的運氣 更多
Flickr招扼殺.....
這個很好用喔我在北京,flickr曾經被擋住一陣子不過現在是可以上的~ 更多
SP550不負責評測
MENU -> 拍攝選單 -> AF模式 -> 區域 -> OK(退出)印象中在隨機附的光碟片中,有份更仔細的操作pdf檔有空的話可以打開看看喔,會有更多驚喜呦~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