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dogs

papadogs

  • 註冊日期:2009-03-04 12:35
  • 登入日期:2019-08-13 16:28
  • 會員編號:128886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敗家有理,改裝無罪]單車保養/維修/改裝/零件詢價
感謝各位大大的指教真是受益無窮我想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謝謝各位大大 更多
台東蘋果單車俱樂部
謝謝兩位熱情的回覆期待美好的花東之旅我們坐4/22最後一班跨夜列車到台東約清晨6點不敢勞動台東蘋果單車大大 更多
$承天好漢車隊固定約騎$--8月4日夜騎要改8月6日.多少人會參加?碧潭夜騎往後改為每星期五.時間不變
風櫃嘴找牛-泡冷泉吃米台目,下山突然破胎,太大洞補不起來,一心想把單車丟掉,想想陪我騎過台灣的美,騎了幾萬公里,還是慢慢牽下山,走了二公里,真是管胎的悲哀,等待財哥的救援 ....... 更多
從20歲的垃圾貂到美容後的12速戰鬥貂
左邊趴著是媽媽NASANASA生了八隻小狗其他七隻都送人右邊坐著是女兒NABBYNABBY很大走時有42Kg牠很聰明很會聽話外出不用牽繩我很喜歡牠可惜走了三年NASA還陪著我們全家牠8歲了是家裡的一份子是甜蜜... 更多
徵求美公路車照2(白色系限定全車百分之75以上為白色之美車)
這是我的車車 STEVENS Izoard Lite 號稱德國製的不錯騎個人很滿意 更多
有住土城地區的肉腳車友嗎?
大家好我是板橋車友,我叫阿賢第一次出現 金歹勢,昨天27號pm5:00左右有到承天寺轉一圈,途中有碰到幾位車友,在這跟大家打個招呼. 更多
[單車假期2]鄉村小路──南窩綠丘(2012.04.30)
好久不見....這條路線真棒.改天揪一下代新北世季騎走一趟 更多
<照片分享>2012.07.01 不落113照片
謝謝葉大的照片收下了也辛苦你了 更多
自行車界的獨行俠請來簽到
獨行俠 +1常常下午3-4點出發, 太白了想多曬點太陽出沒於自板橋行車道 華江喬至柑城橋來回偶而土城山中湖或承天禪寺下山再重自行車道回板橋騎車是快樂的 更多
[紀錄片] 北宜半日遊
每次看完小曾大的紀錄影片.都會起雞皮疙瘩.謝謝小曾帶我到處遊山玩水.還有我現在知道怎麼做客運回來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