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Racing

Ford Racing

  • 註冊日期:2009-03-07 18:08
  • 登入日期:2012-03-17 1:37
  • 會員編號:129180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分享]Cannondale CAAD9 報到
我買了快一年的caad9也來報到一下! 更多
小眾的ORBEA AQUA一起來簽到吧!!!
請問大大身高多高騎54的?因為小弟我也在考慮這台?還有是否可pm給我入手價格呢?感激不盡!! 更多
TCR ADVANCED  集合嚕..32台嚕..秀出您的寶貝愛車唄..各式各樣改裝...多多參考捏...
請問美版的ADV3是如何購得的?可以請大大透露一下嗎? 更多
花東賽發現的怪現象!(可以拉車嗎?)
放鞭炮囉!取消資格!爽啦!這種投機的方式回老家去吧! 更多
[開箱] 超強悍! 無線三合一 Merida 馬錶 CY-541
水喔!我也正在找馬錶呢!可否請大大pm一下入手價格及地點呢?謝謝! 更多
騎乘1小時候.左腳大腿筋會痛.已使用髖骨帶.仍會發生
我也曾經給蕭醫師看過,基本上柔軟度跟暖身都很重要,坐墊過低的可能性是很高,給蕭醫師看過他建議我坐墊在拉高2公分,柔軟度拉筋要常做基本要6週,運動前後也要做,拉過筋之後你會發現座椅的設定可以拉的更高了,膝蓋也不... 更多
我要放棄Cannondale CAAD9,選pinarello fp2嗎?
我是在豐原 鐵 X X 訂的,變速105沒變,其它像彎把 龍頭 座管可能就配等值的商品,我的車大概下禮拜就到了,給你做參考! 更多
老梗開箱 之09年 cannondale caad9-6 鐵灰色報到!!!
大大的車真是好看啊!不像現在白紅 黑紅caad9滿街跑!您的車真是別有一番殺氣啊!可以另外請問一下,大大您用的前燈是哪一款嗎?看起來很不錯耶!可麻煩告知一下嗎?謝謝! 更多
台中市 GIOS單車店   徵人~~誠徵學徒
9月2日傍晚來到這間店,老闆給人感覺很....................!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