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阿牛

阿牛阿牛

  • 註冊日期:2009-03-10 23:42
  • 登入日期:2014-10-13 21:09
  • 會員編號:129463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KHS F20(T2、T3都來吧!!)系列最近都沒有人在討論了~潛水很久的KHS F20車友~大家來簽到聊聊心得吧!!!!
自推一下。有沒有住台中騎KHS小折系列的車友。想辦一下。KHS的約騎呀~~~~~~因本人不擅辦活動,又很想參與這樣的活動。辦一下車聚嘛~~ 更多
記得當年的速食店~
大甲以前有家王子漢堡有人記得嗎?? 更多
【海放車隊】固定約騎~二月份夜騎路線~天氣真的變熱了!冬眠結束了!
你們好哇~~~我是新加入的成員,最近開始騎車!!我住東海附近,很想跟你們一塊騎車~~但這樣不知要去哪跟你們集合好?? 更多
➊ 新台中【幸‧福‧天‧使‧團】➋ 不分人種‧不限車種✔
不會啦!其實我平常滿常自已騎這段路的!路況算熟,平常也都騎得很OK~~~其實我昨天一出門就覺得怪怪的了。騎起來比平常吃力~~~~而且,前燈一到松鼠坡時就突然熄了。下來時又會亮了!我才閃過一個念頭想說該不會遇到... 更多
[嚴禁嘴泡]姊妹們...勇敢把短髮照貼出來吧!
我也喜歡自已短髮。所以每次有留長的念頭到了肩膀就又認不住去剪了。這是我今年過年最短的時候。第一次po照片。真害羞~~^^手下留情呀,各位~~ 更多
聽說三四月有買五千送伍佰的活動,有人知道嗎?
這個好好笑哦~~~~可以加DINO嗎? 更多
大家空窗幾年了呢?
2年7個月~~~其實很難再接受新的感情~~因為看很多也聽很多,都無辜當了別人的第三者。就漸漸的不敢再去碰! 更多
有自信的女生最美...
她也是有她吸引的族群或某些年齡層的人大家別這樣. 更多
(台中縣市)單身男女自由約騎版招募中come on.everybody....
阿牛阿牛是輕熟女了我也想加入,平常習慣夜騎。平常出沒、都會、中科一帶。 更多
台中西屯★大東西夜騎團★
天哪~~集合地點,跟我住的完全反方向~~~以後有機會再參加!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