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hino

moshino

  • 註冊日期:2005-05-05 15:18
  • 登入日期:2012-01-01 7:20
  • 會員編號:12978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小惡魔的電腦教室] 電腦達人養成計劃,正式啟動!
拍手、拍手、大拍手!!有這樣圖文並茂的解說實在是太好了!!加油~~~ 更多
威剛記憶卡品質爆爛
小的本來也打算用快乾固定卡榫耶~~但是看了danieltflu桑的意見後還是決定不這樣做了,想想還是送修試試看好了。經各位一提醒,才回想到先前也曾經發生過一兩次無法讀寫的問題,差一點就把裡頭的照片給format... 更多
[分享]Mac帶給我對電腦價值觀的改變
真是篇好文啊!!可惜弟還沒有辦法給分數...個人認為可貴之處就是有「其他選擇」可以選擇,讓人不需要天天只面對同一樣東西、看同一種類型的電影、或是天天吃同一種類型的食物....在這 "電腦"幾乎等同 windows... 更多
[疑問]有沒有人用過【電力線網路】?
(舉手) 我也有遇到這問題。明明硬體的配置都沒有改變,但有時就是會忽快、忽慢,甚至慢到沒有反應。使用內附的連線檢測軟體看,連線品質也真的是跳來跳去的。更奇怪的是問題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怎麼抓都抓不到問題所在,... 更多
個人觀感,IPOD是否真的是IPOD?
同意nicky109大所言...先前用shuffle也不過就買了個皮套,改用video後斷斷續續進了皮套、線控加小襪套....一下就去了好幾張小朋友... (皮套還買貴了...)但偏偏就是把持不住自己...現... 更多
倫飛10D拍貼來囉
弟也是用efio 1256耶!很滿意這機器的螢幕與鍵盤的尺寸,但是Transmeta Crusoe 600的CPU在現代實在是太慢了些......現在正努力用Linux讓她重新復活,因為跑XP Home也是無... 更多
淺談尊爵時尚-Nokia6280外觀篇
我也是都被圖給吸引了....不過這樣的報告方式還真的點出了好多不同手機的差異所在啊!!(真的沒想到螢幕也可以用大小臉來比較....)by the way, 手機也拍的很棒喔!!我家太座應該會很喜歡樓主那S700i... 更多
多囊性卵巢,身體極差
這剛好就是小弟以前研究的題目...一個讓人感到痛苦卻又很有挑戰性的題目...這個症候群(PCOS)的患者不僅不容易懷孕(視個案而言,但通常就是不孕才會發現),而且幸運有了身孕之後,早期流產的機會也比一般人來的... 更多
Palm 的力量 -- 1.輸入法篇. (同步上載於Club3)
Graffiti真的是很好用的呀!Graffiti也是小弟一直不願意移轉到PPC的重要原因!只是之前已經太習慣Graffiti了,所以碰到TX上頭的Graffiti 2時,還真的是無所適從...多虧了這篇文才... 更多
[請推薦] NDS 有哪些是您覺得必玩的強作呢?
我家太座也是迷 "Mario Kart賽車"迷到讓我驚訝,而且她還打的比我好.....我太座說她喜歡 "看人打電動",但 Mario Kart賽車出現後,"看人打電動"的都是我.....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