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賽韓德

艾賽韓德

  • 註冊日期:2009-03-16 23:41
  • 登入日期:2026-05-06 14:42
  • 會員編號:1299512
  • 文章積分:562
  • 粉絲:2
怎麼沒有S9的大樓可蓋?
看到有人分享不過...台松開價還是太高貴了...哈哈哈哈TT真的經濟實惠就看大家怎麼選了! 更多
Panasonic S1/S1R蓋大樓
目前看起來雖然SIGMA有L卡口的鏡頭但表現都沒有對焦表現等等,都沒有原廠鏡好原廠鏡還是有優勢的最後希望這幾隻新F1.8能平價一點XD 更多
【小惡魔驫到成功】PANASONIC LUMIX S9 | 短期使用暨與OM-3簡易比較心得
現在便宜堪用的 首選銘匠系列! 40/75 F2 便宜的自動鏡但也不能要求太高 堪用!SIGMA I系列體積也算小巧(覺得貴是我的問題 不是他的)但還是希望PANA出自己的小巧定焦 繼續等..... 更多
【蓋大樓】Olympus XZ-2
第一次來蓋樓 順便想問問各位你們在用XZ-2的時候 會碰到 暗部自動對焦 常常失焦的狀況嗎!?就是 合焦很久 最後還是失敗 室內我很常出現的說...韌體也更新了 所以想問問看你們... 更多
LX100m2變焦拉桿維修心得
這也太奇怪了完全不該相關的東西怎麼會變成這樣 更多
Olympus OM-D E-M1X 蓋大樓 -更新中 終極方塊機的到來
可能處理器的差異多少還是會有差但EM1II的CPU好像還有幾顆沒用到(?),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韌體改進看到中國網友使用EM1X的感想↓OM-D E-M1X由于使用了双处理器,追焦效果比OM-D E-M1MarkII... 更多
Panasonic Lumix GX9 蓋蓋大樓?
M43的鏡頭那麼多便宜人像鏡不就25F1.742.5 F1.7BIGMA 56 F1.4剩下就看你要哪種焦段而已價錢都是萬元上下CP值很高... 更多
LX 100M2  記錄分享
貓的耳朵怎麼那麼可愛XDDD還跑上來偷吃(?)會嗎!? DXO不能讀...?會不會是DXO要去更新一下版本!?若軟體太舊,感覺才會出現這個問題~ 更多
有關Panasonic S9的銷量
銘匠除了出了40mm F2以外之前還有出一隻75mm F2最近好像推出銀鏡版本搞笑的是 鏡頭蓋跟遮光罩都還是黑色的 鏡頭蓋就算了 遮光罩...到底 這樣看起來 40mm F2應該也有機會出銀鏡了!... 更多
樹立難以超越的標準 Olympus OM-D E-M1 MarkII
真的,我還是不看好M43底大才是強!!!M43只是繼續死撐而已FF哪可能是想做就給你做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