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atant007

hydratant007

  • 註冊日期:2009-03-17 10:28
  • 登入日期:2009-04-29 10:29
  • 會員編號:129970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魚與熊掌可以兼得-最小台的HTPC EBOX B206
有人在台中的資訊展,問到這台多少錢了嗎?這次資展竟然要門票,可惡!如果有比較便宜才想進去…請大大報一下情況吧! 更多
彈指間的白色優雅-ASUS Eeebox (第3頁新增記憶體拆裝教學)
老實說,那上面沒有任何的如果移除會造成沒有保固的字樣應該不算是保固破壞吧。 更多
遊戲筆電
自從我看過n50灌極速快感,特效全開還跑得很順的時候…就覺得…現在的筆電還真是強悍啊… 更多
你的消費相機不要再擋鏡頭了!!!! 雞婆的人太多 整場都互拍~~~昏倒!
大大可以拿小白重炮出來,遠遠的就可以把新人入鏡了反而是那些婆婆媽媽的小相機,要站得非常近才行…相較之下,遠遠的比較專業… 更多
當初為了裝s101,特地去挑了個"特務箱"
只能說這太猛了…不過,看了以後也想買一個來收藏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得到咧?? 更多
[簡單華麗分享] UBUNTU上身Epc compiz特效篇  最後個人心得分享
身為烏邦托的一員,只能給屋諾大大鼓鼓掌…當初也是看準了epc可以灌linux這點所以就上了,買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有些原生性的驅動並沒有釋出…不過特效可以跑得動這點倒是相當令人滿意。不過後期出的8系列,桌面特效在... 更多
ASUS M2400S光碟機壞掉想重灌XP
如果也能找到一台一模一樣的,可以把對方的隱藏磁區ghost起來接著把這台的硬碟拔下來直接外接到另一台電腦ghost 再裝回來,按f9就可以啦…自己在做diy,可以省個5百塊... 更多
Acer 推 Hornet大黃蜂 力抗 Asus Eee Box 206
看起來價格有點不平易近人啊,如果近一點五K的話…跑VISTA,我覺得在CPU那邊就卡死了為什麼不出雙校版本呢…我想跑起來應該會比較有吸引力一點只是不曉得價格又要怎麼翻漲了。 更多
想請問一下不知道為什麼電腦會一直當機
押顯卡一票…我覺得是顯卡掛了!1515151515151515151515151515 更多
沒想到藍寶堅尼也要華碩電腦的加持!!!!!
這台是vx幾啊?看不太出來旁邊那台應該是f8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